会见欧议副主席的曹东在狱中遭严重迫害

发表:2007-08-10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去年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的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徐锋在甘肃省天水监狱遭受着严重折磨,目前两人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

曹东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见面时,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并例述:自己曾在关押期间亲眼看到过他认识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尸体上除了伤痕累累,还有几处器官摘除后的空洞。(当时他的妻子正遭受关押与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

随即国安特务将曹东从北京移至甘肃省安全厅和司法机关。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法院判曹东五年徒刑,五月份将曹东秘密转到天水监狱关押。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徐锋,是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向人讲法轮功真相时,遭甘肃庆阳市西峰公安局警察绑架的。过后徐锋被庆阳市西峰法院判刑十四年半。徐锋先后被关押在甘肃省大砂坪监狱,定西监狱。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徐锋与另一名法轮功刘志荣被转关到天水监狱。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四十来岁很健壮的刘志荣被迫害致死。死后身体伤痕累累,眼角上还有个洞。

据知情人透露,天水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手段极其残酷,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然而对坚定的曹东、徐锋,天水监狱的招数已使尽了,他们恐慌之极,又用金钱作诱饵,扬言“转化”一个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给奖赏一万元。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有刘江涛、张建华、 张军、董曙堂等。

现在天水监狱不但将曹东、徐锋单独关押,还利用黑社会杀人犯、无期徒刑犯人时刻折磨他们,企图达到强制“转化”的目的。曹东身边有五个这样的犯人,徐锋身边有四个这样的犯人。目前曹东、徐锋的处境非常困难,他们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

明慧网呼吁外界关注他们的状况并积极营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