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诊成植物人 家属“送给”北京市政府

作者:记者高杰采访报道 发表:2007-08-1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京市紧锣密鼓打造奥运盛事的同时,已经成为植物人的北京市建筑木材厂下岗工人李万录静静的躺在烈日下的北京市政府门前。家人已经彻底绝望,在市政府的庇护下,他们无法得到黑心医院的赔偿,已近心血疬尽,倾家荡产。

 
黑心医院误诊致重残

北京市建筑木材厂下岗工人李万录,200564日突发脑出血,朝阳区急救站的120舍近求远,强行将李万录送到私人承包的万杰医院。不具备神经外科资质的杜医生为患者做了右侧基底节引流手术之后,在颅脑严重感染的情况下又为患者做开颅去骨瓣手术。如此大手术术后,要求每天注射消炎抗生素头胞他啶,该医院一个多月只给患者注射了6支,直接造成颅脑术后感染。而奇怪的是,病历上却清楚的写着118支。

 之后,家人辗转将李万录先后送到了解放军307医院、朝阳、天坛等各大医院治疗3个多月,花了十几万元,却落下重残。

政府一个电话 法庭判败诉



据了解,万杰医院是原北京武警医院退休的汪姓院长私人承包的医院,为了多收病患,给每台主动拉来患者的120急救车司机400元人民币的回扣。而病人治疗期间的医药费更是大幅遭盘剥。以李万录为例:在万杰医院住的30多天花费的7万元医疗费,其中至少有2万元被院方贪污,患者还被收取了18987元的根本就不存在的重症监护仪使用费。

据附近的居民讲,这家医院活着进去的多,活着出来的少!就是这样的一家医院却受到了北京市政府的关照:是在四环路发生伤患治疗的指定医院,每年可以固定的从政府拿到补助津贴。

也许正因幕后错综复杂普通人无法看清的各种关系,李万录这个典型的谋财害命的医疗事故的法庭审判却被判成了败诉。

李万录的哥哥说:太黑了,比日本鬼子还黑!北京市政府一个电话,法院就可以判万杰医院无罪!大陆的百姓,没地方说理!

 
医院被查封 北京市政府应“负责”到底



 

2007年6月,万杰医院被彻底查封,人去楼空,而李家面对的却是20多万元的债务,和已经变成了植物人的李万录。

李万录的哥哥说:“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我们只能把他送给北京市政府了。我们叫天不灵、叫地不应,没有法院、媒体为我们说话,我们怎么办?”

目前,北京正打造的欢天喜地迎接奥运的气氛,显然和这一家人毫无关系,他们更希望国际媒体和卫生组织能关注他们一家人的事件。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