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公告——“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

作者:中国自由文化运动 全球营救受迫 发表:2007-08-26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尽早制止中共暴政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群体灭绝的反人类罪行,唤起全人类对法轮功修炼者苦难的关注,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参与“以人类的名义 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这项活动期间是9月2日至9月9日。亚太经合组织悉尼国家领导人会议也恰在这一周举行。

“以人类的名义 关注法轮功苦难周”的第一项大型活动是《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将于9月2日在悉尼举行。这个研讨会的主题是“精神信仰与中国道德复兴”。

王治文先生是坚贞的法轮功修炼者,于1999年12月26日被中共控制的司法部门非法判处有期徒刑16年,现仍在狱中。

相信《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将拉开亚太经合组织国家领导人悉尼会议期间,人们关注中国人权的活动的序幕。

《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的部份演讲者为: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首席委员、作家、自由主义法学家 袁红冰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费良勇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 原西北政法大学教师 袁铁明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原湖北地区六 . 四学运领袖 冯海光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成员、作家 曾铮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代表 岚枫
王治文之女、土木工程师 王晓丹

另外,“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著名旅德学者仲维光先生和“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年民主同盟筹委会召集人贾阔先生也将有书面发言。

《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

时间:2007年9月2日下午1: 00pm-4: 30pm
地点:Mechanic's School of Arts, 280 Pitt St Sydney (Between Park & Barthurst St);
交通: 到Town Hall 火车站下车
主办:中国自由文化运动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联络:61(0)414 521 838 Linda 张
 

附: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关于发起“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的公告

执笔人:袁红冰

古罗马时期,强权曾把基督教信仰者淹没于血泊之中;中世纪,专制权力又通过以火刑柱为象征的宗教审判,造成千年黑暗。如果说上述两项人权灾难表述了历史上人 类为精神信仰自由而承担的苦难,那么,法轮功精神修炼者今天所遭受的政治大迫害,则是当代人类为争取精神信仰自由所作出的崇高牺牲。

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苦难已经太久地拷问着人类的良心;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政治大迫害,使二十一世纪的人类蒙羞。

现在,对于每一个良知尚存的人,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你是否赞同法轮功的精神信仰--法轮功也从没有试图用任何方法,强制任何人接受其信仰,问题的关键只在于,人类绝不应当容忍强权暴政,利用铁血权力,摧残一个信仰“真、善、忍”的精神修炼群体。

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苦难不结束,人类的良心就不可能得到安宁。为尽早制止中共暴政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实施的群体灭绝性的反人类罪行,为唤起全人类对法轮功精 神修炼者苦难的关注,我们将于2007年9月2日至9月9日期间,发起“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这一周正值“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在 悉尼举行。

现将“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周”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发表致亚太经合组织各国领导人的公开信,公开信的标题是:“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我们要求信仰自由、民主、人权理念的各国政治领导人,遵从政治道德和人性的引导,立即采取有效的政治措施,迫使中共暴政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政治大迫害。

2. 我们呼吁世界上一切善良的人们,通过文章、演讲、行为艺术或者任何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表达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苦难的关注--关注法轮功的苦难,就是支持人类精神信仰自由的理念。

3.我们将于2007年9月2日在悉尼举办《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王治文是坚贞的法轮功修炼者,现在仍被关押在中共暴政的黑牢之内。此次研讨会的关注的要点是“精神信仰与中国道德复兴”。

这是本项活动的主题:“为了人类的荣誉,必须制止对法轮功的政治大迫害”。

2008年8月15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