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约与退党声明

发表:2007-09-05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的中国有“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等成语,誓约、发誓是让别人相信、让自己恪守诚信的最高级别的“诺”,等于让神监督自己。

在《封神演义》中有这样的故事,殷洪和殷郊是纣王的儿子,由于纣王听信妲己的谗言要杀他的两个儿子,殷洪和殷郊在临刑时被赤精子和广成子两位神仙所救。他们分别跟着两位神仙修道数年,直至姜子牙起兵伐纣,他们的师父令他们下山顺应天意协助子牙。临行前,他们分别向师父发誓,如果他们违背师命助纣为虐将有很大的报应。殷洪发誓说:“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飞灰。”殷郊发誓说:“弟子如改前言,当受犁锄之厄。”后来他们先后违背誓约,殷洪误入太极图肉身化为灰烬而亡;殷郊被夹在两座山中间受犁锄而死。

《封神演义》中还提到申公豹向元始天尊发誓:如果他继续违背天意继续助纣为虐,就要以身塞北海之眼。当他恶贯满盈的时候也应了自己的誓言。

誓约是不可违背的,古今这方面的实例数不胜数。由此也可以看到中共之恶——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它。邪党在用“无神论”蒙蔽中国人的同时欺骗人们在加入它时宣誓把生命都要献给它。所以为邪党利益而死的人们叫作“牺牲”,“牺牲”一词最初的释义是:为祭祀宰杀的畜生。可见邪党根本不珍惜人的生命。事实上,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五十多年间,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皆成了祭祀中共的“牺牲”。

当前,中国人也面临这种选择。中共自建党以来,就开始奴役人民的思想,瓦解人的意志,用一次接一次的政治迫害严重扭曲了中国人民的心理,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的劫难,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几乎被破坏殆尽。近八年来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更是天理不容。中共必遭天惩,彻底解体。不能认清中共本质的中共党徒,需要及时声明退出,声明自己以前为恶党所发毒誓作废。否则,自己就将作为邪党的一份子、中共的一个细胞,成为众神消除的目标,在中共解体时,面临悲惨的结局。

讲到当前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时,大部份人都说:我早超龄了或早不交党费了,早就不是党、团、队员了,用不着声明了。“超龄了、不交党费了算自动退出”,那只是邪党欺骗人的谎言,毒誓犹在啊!

怎么办?神的慈悲给了中国人清洗、解除当初毒誓的机会——声明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当天惩开始时,就没有机会了。请大家珍惜现在的机会。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