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存92张一元钞占窗口3小时报复银行

发表:2007-09-07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储户因对银行服务不满,在办理业务时故意报复,将汇款分为13笔办理,又向账户中存了92次1元面值的现钞,占据窗口达3个多小时。

北京晚报9月6日报道 因为对银行的服务不满,昨天在远大路的一家银行内,一位客户先是将汇款分为13笔办理,然后又向账户中存了92次1元面值的现钞,占据窗口3个多小时。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这家银行时,这位姓李的客户已经离开了,但现场的其他客户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打通电话后李先生说,上午9时许他来到这家银行准备办理异地汇款,当时他拿到的是29号,前面排着二十多人。在等候的过程中,李先生称自己看到一名女客户没等到叫号,就坐在了窗口前,工作人员非但没有制止,而且很痛快地为她办理了业务,这让李先生感到非常不快,并由此认定这家银行的服务有失公平。


在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李先生终于坐到了窗口前,此时他的怒火和烦躁已经达到了顶点,想要“报复”的念头充斥着他的脑海。“当时我向工作人员询问异地汇款的最小金额是多少。得知是100元之后,我就把自己要办理的汇款分成了13份,一张一张地填写单子,再一笔一笔地汇出去。”李先生说,他汇完款后还觉得不解气,就又办理了一张储蓄卡,开始一元一元地往卡里存钱。就这样,李先生从上午10时开始办理业务,一直办理到了下午1时30分。在他连续存了92元钱之后,银行的值班经理和工作人员不断向李先生作解释和劝说工作,李先生的气才慢慢消了下来,最终停止了这种举动。最后李先生对记者说,因为后来银行方面的态度比较诚恳,他希望媒体不要披露这家银行的名称。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这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李先生所看到的所谓“加塞儿”现象其实是不存在的,有可能是因为窗口叫号时因为前一位客户动作慢,于是窗口叫了下一个号,两位客户撞到一起后,银行就会安排其中一位到邻近窗口办理,由此可能产生了误会。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顾客在人多的时候也能对银行的工作予以谅解,以免造成误会,影响到其他人办理业务。”

据了解,现场其他客户有人对李先生表示理解,但更多的人则认为,有意见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反映,不该因此耽误更多人的时间,这对其他人同样是不公平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