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中共间谍活动比冷战时期还要厉害

发表:2007-09-20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麦克.麦康内尔在目前的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中俄间谍活动已恢复到冷战水平,要求国会通过一项赋予美国政府窃听国际电话和拦截电子邮件等权力的新反恐法案。

就此本台记者采访前中共驻澳大利亚领事馆外交官陈用林,陈用林表示:“中共在海外的间谍活动应该是比冷战时期还要厉害。”

海外大量大型企业向中国投资,致使中共拥有大量的资金从事间谍活动,其间谍活动主要有三方面,一方面是针对海外的高科技,另一方面是打击对海外的异议人士,在一方面就是针对海外自由媒体的发展?

由于高科技的发展,中共越来越担心,非常想了解海外异议人士和中国国内维权人士的联系。陈用林又说:“对那些国内的维权人士方面的联系,他们越来越担心,我们需要了解海外对国内支持的情况,尤其是法轮功和独立媒体和维权人士联系。”

中共为了获得海外的高科技,不讲国际道德,无视任何法律,陈用林说:“对他们说根本就没有任何规则规矩,能限制他们,另外他们会不择手段,千方百计来,以各种方式来达到她的目的。”

中共一直把窃取西方技术当作主要动力之一,而获得的大量国民总产用于公检法系统,来镇压人民。据悉:中共在在镇压法轮功最疯狂时期,投入国民总产值的一半,相当能养活一个发展中国的家。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