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探运用“游击战术”组织大陆“退党”集会游行

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7-09-25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运用“游击战术”组织大陆“退党”集会游行,就是指在中国大陆组织“退党”集会游行的过程中,针对中共暴力镇压采取“警来民走,警驻民戏,警少民集,警退民游”的战术。

“警来民走,警驻民戏,警少民集,警退民游”的具体意思是:中共警察来了,民众就主动散开,避免和中共产生暴力冲突,不给中共任何施展暴力的机会;中共警察驻扎下来监管民众,民众就通过各种方式,文艺的,言语的,生活的,或喜乐,或表现愁苦等等各种民间独创的戏弄,嘲讽,夸张、化装,谐音,双关,取乐,无头厘,恶搞和幽默节目来对待中共警察,最大限度的弱化中共警察的暴力倾向;中共警察一少,民众就聚集起来,开始跟中共警察七嘴八舌的探讨“退党”和“九评”的真相,让中共警察挡也挡不住,劝中共警察当场“退党”,尽量把中共警察一小股一小股的拉到民众这边来;中共警察退了,民众就开始敲锣打鼓的大搞“退党”和“九评”游行。

当年共产党用“游击战术”来攫取天下,中华民国和蒋介石是一筹莫展。但是,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由中国大陆民众运用“游击战术”组织“退党”集会游行来解体中共,也是一报还一报,完全符合天道循环的历史规律。

现在的共产党,其暴力统治力量集中在城市,农村是其统治的最薄弱环节。而且现在中国大陆的农民极苦,数量很大,天然的家族聚集力保留得比较完整,只要海内外的正义人士充分利用现在信息时代发达的全球通讯技术,深入农村地区,结合各个家族的具体情况和历史背景情况,一个家族一个家族的介绍“退党”,调动各个家族固有的天然家族聚集力,相信是能完全屏蔽中共散布在农村的一切暴力统治势力的侵袭和干扰,在中国大陆广大农村地区造就一种此起彼伏的全家族式群体“退党”大局面的。中国大陆农村各地区只要相互之间稍加联合协作,就能把整个中国大陆农村地区联成一片。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利用“天灭中共”,“退党”2600万的大好天时,据农村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依农村各家族天然的聚集人和关系,运用“游击战术”,不论是组织“退党”集会,还是组织“退党”游行,都将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中国大陆农村的失地农民有4000万,他们历尽中共的百般掠夺,折磨和残害,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通常看得非常清楚,这是在农村展开各种“退党”活动的切入点人群。

中国大陆有2亿农民工,他们出自农村,身在城市,是连接中国农村和城市的桥梁人群。一旦他们大面积的明白共产党对自己的极端经济压榨和人权歧视,他们是有可能主导在中国大陆城市的“退党”集会和游行运动的。更兼有几千万上访者们随时准备投身到城市中的大规模抗议中共暴政的集会和游行中,这两者是“退党”集会游行从农村的迅速蔓延到各大城市的最重要社会民众基础。

在整个“退党”集会游行的组织过程中,如何对各种暴力倾向进行自我约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这是保证“退党”集会游行能始终和平,理性,有序,连续进行并不断扩大规模的最重要前提条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