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数百人骚乱

发表:2007-10-02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复旦大学两名学生遭到校内修车舖老板等多人围殴,学生不满学校置之不理,数百名学生包围修车铺。

网易论坛一篇「复旦大学惊现血腥校园暴力」贴文描述修车舖打人的经过,被打两位同学应是复旦学生,男生身穿复旦百年校庆校庆服,绝对是修车舖的老板先动手打人,四、五个人一拥而上。

贴文说,修车的男女两学生和修车店老板老板娘发生争吵,之后发生一些推挤,老板女儿手机被男学生碰落在地,结果修车铺四、五人立刻蜂拥而上,把学生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凶残程度绝对是想置人于死。女学生驱前欲拉开双方,结果也遭打倒在地。此时老板的儿子拿了一根黑色铁棍,往学生打去。

目击者这时立刻拨打110报警,并致电学校保卫处,但没人接听。

此事在学校网站论坛上发表后,引起学生群情激愤,400名学生在网上关注讨论,有人提出到那间铺头走走去,于是数百名学生集合到修车舖前将其包围。

据悉,修车舖大门深锁,一些学生开始拆舖前阳篷,有学生用木凳、砖块砸向店门和屋顶,并将垃圾全部倒在店门口。更有人将大门撬开,冲入舖将冰箱等物件打烂。

当地公安要求学生离开。学生则要求见领导,「给个说法!今天就要求彻底解决,现在我们的好校长、好书记都到那儿去了?」复旦大学学生透过网络联系,遭到封锁,没想到突然间光华BBS遭关闭。网上删除敏感、激烈言辞,更将整个学生论坛「日月光华BBS站、YANXI、月泉」等关闭。

复旦学生在网上说,「我们学校的人都比较宽容善良,今天凌晨12点半的复旦学生群体抗议,是我所知道的五年来第一次」。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