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匪一家 富锦依仗黑社会毁森林霸农田

作者: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发表:2007-10-05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富锦大榆数乡长发村失地农民表示,2005年乡、村委会伙同黑社会威胁殴打农民,迫使他们交出集体所有的土地后,官员向农民收取承包费饱私囊。官员还破坏生态平衡,毁掉当地生长多年的森林,用于种植烟草牟取暴利。村民求助于媒体时,被告知省政府有文件规定对农民失地案不予报导。失地农民愤怒指出,富锦就是黑社会的天下。

黑社会暴力抢土地是惯例

富锦失地农民表示,整个富锦都是黑社会的天下。当地各乡镇、村屯的失地案无一不是在黑社会直接出面,对村民暴力威胁下实现的,而政府则是黑社会的总后台。自1996 年4月10日发生黑社会武铁华开枪,农民血溅兴华村的暴力抢夺农民土地案后,至今十多年来,富锦的黑社会更加猖獗,从未停止过对农民黑土地的疯狂掠夺。

失地农民悲愤的对记者表示,富锦市政府为了利用土地赚取巨额利润,便与当地黑社会勾结联手,纵容黑社会打手出面,对农民动辄暴力殴打、杀害、纵火,以达到把农民土地窃为己有目的,再向农民收取承包费。这些农民的血汉钱被官员们用来吃喝嫖赌的无度挥霍。

一村民无奈的告诉记者:“俺们把材料寄给很多媒体,都不敢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俺们也给发过材料,说得向上级请示,也没给报。给黑龙江省新闻办打电话,被告知:省政府有规定:不许报导农民土地的案子,农民的生存问题怎么就不能报导?”

村政府卖地不成 指示黑社会强行霸占

大榆数乡长发村刘姓村民对记者表示,2005年新年刚过,大榆数乡政府官员因欠大榆数村富人崔长太的债,于是私定把村民集体所有坝北的1500多亩耕地,承包给崔某一年来抵债,他们双方还到公证部门做了公证。由于长发村村民们纷纷上访告状,抵制此非法行为,土地才未被崔某承包成功。

村民:腐败、贪得无厌的乡、村政府官员仍不善罢甘休,他们打定主意强占农民土地收取承包费,2006年每公顷地收费500元,07年涨到800元。农民不交所谓土地承包费地就种不上。政府知道农民不答应,所以首先派黑社会到农民家中,明确表示:我们就是富锦黑社会的人。

村民刘宝林表示,2006年4月21日、23日两次他家来了4个人,其中有一个说:我叫房三子,他们(村干部)让我领着上你家来的。坝北的地已经让我承包了,明着告诉你,我是富锦黑社会的人,如果上北京去告状没有你的好,重复此话4、5遍。

上访被毒打险丧命

刘宝林:“4月26日上午,得知我们要到富锦市政府上访,黑社会15、6个人拿着大棒子就在途中拦截我们,因看上访的人多才没动手。

村民回忆到,4月27日,刘宝林和一百多村民一起到富锦市政府上访,主管官员不见农民,信访办的官员袒护在场的乡政府官员强霸农民土地。农民要其把政府相关文件拿出来不果。市委信访办的官员王建当场不停的骂上访村民。

村民:中午,村民刘宝林和高忠尚正在信访办旁边一个小吃部吃饭时,来了4个拿铁棒子的,照刘宝林头上猛打数下,高阻拦,他们就拿铁棒子往高头上打。又往刘宝林腿上,胳膊上,身上打了百余棒。刘宝林身受重伤,失血性休克。由于失血过多送医院抢救。高忠尚脑部缝了7针。

刘宝林对记者说,“当时俺们头上被打的血流乎乎的,医生都吓的不敢看,说送来晚一会就没命了。”

毁森林种烟草 送礼

长发村村民表示,事发后到省里、北京上访了一年多,各级政府都置之不理。地方官员却更加为所欲为,又把村里30多年的森林全部砍光。村干部将几百立方米的森林用推土机推倒,在原地种起了烟草。

村民:“政府想怎么胡整就怎么胡整,该经过省政府批的用地他们不需审批手续,用种的烟草送礼就啥都解决了。”

走投无路的农民愤怒的质疑:为什么共产党的天下是黑社会的天下?为什么共产党无视土地是农民之根本?法律是国家之根本?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之根本?

记者致电富锦市政府,或许因目前处于十一长假,无人应答。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