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血汗发行管理高层私分巨额公款

作者:伸正 发表:2007-10-07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主奴社会里,主子的意识,是不容商量、不容质疑、不容违抗的唯我独尊意识;奴才的意识,则是唯上(只听从主子的分咐)、唯权(只尊有权于已者)、唯利(有奶就是娘)的顺从无我意识,奉行的是一种绝对的以主子意志为转移的附属文化。这种文化是能慑服、驾驭下人,能让下人诚恐诚惶,俯首贴耳的统治文化,具有编造假话,粉饰现实,愚弄下人的功能。主奴社会以及由此形成的主奴关系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社会形态,最丑陋的人际关系,是人类社会的耻辱。这种社会扼杀了人的天性,摧毁了人的心智,毒化了人的意识,扭曲了人的灵魂,制造了无穷无尽的人间悲剧,正如清人曹雪芹真实写照的:“满纸荒唐言,一把心酸泪”。

深圳报业血汗发行为什么会产生很多丑闻?近年来为什么会不断现于网络?这是因为深圳报业血汗发行推崇的是一种主奴管理体制,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与胡温政府倡导的“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执政理念背道而弛。过于独尊就会闹出笑话,就会闹出丑闻。翻脸比翻书还要快的主奴式的人际关系,难以植根于现代“和谐社会”的文明土壤中。

据知内情人士反映,十一前夕,发行公司总经理召开了一次五个分公司经理小圈子的气氛特别的会议,说看了进度情况,当前征订形势十分不乐观,首期目标难以实现,发行民工订报积极性不高,编辑、记者订报也没有去年努力,认为现在只有靠在座五位,要求与会各位务必实现第一期目标,否则位子不保,并指示财务给每位分公司经理30万元人民币,总计150万元。十一前,150万元已经分别打到分公司经理建设很行私人存折上。

随后各分公司经理召开站长会议,要求确保第一期发行任务完成,分公司出点钱,站长自已掏点钱,想干的发行民工垫一点钱,必须买单完成,不想干的发行民工尽快炒掉,不要留下害群之马,拖后腿,站长不愿掏钱的,十月十号考评时一并下岗,决不留情。

另据悉,目前发行站大多数完成进度还不到18%,平均要达30%左右,60多个站至少要买5万多份空单,需要资金1250万元。据说有经理开会时曾提出各给150万元保证完成任务,也有经理提出最少各给100万元,但最后定下只给30万元。

带有浓厚主奴管理色彩的血汗发行又要强逼大买空单了。

 [博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