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上班遭老总性骚扰被扑倒20次

发表:2007-10-11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慧说,她是广州某高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即将毕业。她的学校在从化,春节后她和同学一起来到广州找工作。前几天,她到白云区百业招聘广场参加一个招聘会,应聘了上海一家百货公司广州办事处行政文员的职务。经过当场面试,该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告诉她已通过面试,让她第二天到公司去试工。该公司承诺月薪1200元左右,补贴另算。

  第二天,阿慧早早来到位于白云区机场路附近的该公司等待跟总经理见面,然后开始工作。上午9时许,她见到总经理张先生。“他穿衬衫、打领带,待人彬彬有礼,一派大老板模样。”阿慧说,在总经理办公室,张总详细问了她的专业及家庭状况,其间张总还称自己的转椅坏掉了,让阿慧跟他一起去修转椅。

  中午12时左右,吃完公司订的午饭后,阿慧在公司电脑前敲着键盘,此时“公司里的职员,除了我和总经理,都出去了”。下午2时许,张总突然从自己办公室出来,走到阿慧的身边,关切地问她累不累,要不要休息,还有意无意地勾她的手。在张总的执意要求下,她以为是要谈什么工作上的事,就跟随张总来到公司另一头的一个房间。

  “我们进入房间后,他就轻轻地把房门关上了。”阿慧告诉记者,这个房间不大,摆设很简单,只有一张床,几张椅子,屋内光线昏暗,床对面有一扇窗户,但被厚厚的蓝色窗帘遮盖住,屋内仅有床头开了一盏小灯。“他开始还是很有礼貌地跟我说话,但过了一会儿他就过来拉我的手,抱我,说什么一见到我就喜欢上了我的话,要我做她的女朋友,我非常害怕。”阿慧说,当时她虽然害怕,但为了稳定对方情绪,保护自己,还是表现得非常冷静。她礼貌地拒绝了张总,但对方根本不顾她说什么,一把将她扑倒在地,张总一米八的大个子压在了她身上,并将手伸进她的白色套裙下……“我自己都不知道当时怎么有那么大的力气。”阿慧说,她一次又一次从张总的身下逃脱,从地上到床上,“起码有20次,我被扑倒后又爬了起来,前后持续了40多分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