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官给胡、温的公开信

作者:唐宁山 发表:2007-10-12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非法拘押“良心犯”高智晟先生一事致胡锦涛、温家宝先生公开信

未来中国大学营救、声援高智晟接力写信活动第15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逮捕高律师的第19天

胡锦涛、温家宝先生:

二位安康。今日此信所为一事——高智晟律师被非法拘押迫害。

本人系一普通中国公民,智力完备,精神正常,受过适当教育,懂得真善美丑,明白正邪之分。原生活在据说也是“民主、自由”之国度,据说也享有“广泛人权”和“各种政治权利”,然而环顾四周不禁惘然,除了孑然一身,何权之有乎?都被“代表”走矣......今天,唯有动动秃笔一支;自己行使一下“权利” 。

前日闻听高智晟律师颇敢仗义直言,以正气和良心来维护法制,本是不胜喜悦。几曾料得,高先生竟然落得如此下场?高先生致二位的公开信有何不妥之处?惹得公安国安如此大动干戈?其家老幼妇孺皆不得免?

二位身居高位,年复一年出席人大政协会议,相信对于我国法制决不陌生。于是,本人深为不解,奈何高律师的几句良心话,几句真话便是换来如此结果?何处违法?如何犯罪?其言行并无超出白纸黑字的法条之外!!

自己制定的法律竟沦落得废纸不如,其维护者落得锒铛入狱,不知二位又欲凭何取信天下?莫非法制皆是骗局,道德全是谎言?

不知二位是否尚能“开张圣听”?本人以普通民众之眼光开来,二位身边“群小环伺”。真可谓“燕雀乌鹊,巢堂坛兮,露申辛夷,死林薄兮”。民生疾苦本不需多费时日去了解嘘问。麻烦二位不声张,不预告,自行去北京南站,“甲8号”一瞥便知。不知二位可曾亲眼所见?

高居庙堂的皆是饱食民脂的虎豹,满街横行的全为敲骨吸髓的豺狼。贪官举目皆是,下层黑帮横行,不全是上下庇护,官匪勾结之恶果?百姓之艰难,何尝不是哀鸿遍野?二位不思如何振作精神,革新天地,仍然守残抱阙,纵容“警匪”以黑恶势力手段疯狂迫害一个说了几句良心话的民望颇高的律师,真是令见者愤懑,闻者寒彻。“腥云密布,狼犬遍地”世人侧目,百姓由寒而愤,不堪之日不久矣!!

“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二位不闻古语:“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又有“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一味镇压和压抑民愤者,纵古观之,横世览之;未尝闻有永世成之者。莫非二位饮鸩止渴,以图一时安逸?欲“我行但我乐,那管死后洪水滔天?”

民之怨愤已然犹地下熔岩奔流涌动,世人全已惊悚。唯剩二位身边之宵小粉饰太平,撒土入熔岩,盖得一时,盖得万世乎?他日喷搏而出的时候,便是玉石俱焚之日,恐怕二位悔之晚矣。事关此节,还敬请二位回顾三百六十三年前甲申之变。天罡之期近矣,崇祯堵塞言路漠视民怨的前车之鉴不可不虑!!事急矣!!

还望二位速作善从!则民族幸甚,天下幸甚!勿要青史千秋留骂名!!


不畏生死之良民 唐宁山 敬

2007年10月11日

注:作者系未来中国大学军事知识基础高级教官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