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三名中国女留学生被刺

作者:在乌留学生 发表:2007-10-16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4日乌克兰基辅当地时间下午5点到5点半之间,轻工学院三名大一女中国留学生,在公车站候车时,被四名乌克兰男子蓄意刺杀。

这四名乌克兰男子头戴面具,统一身着黑色大衣,手持匕首,旁若无人对三名中国女孩行刺!其中一名女生伤到大动脉和心脏;一名女生腰部被刺20多刀,伤及肺部,两人情况危急;另一名女生脖子轻度划伤,手被割伤。到目前为止,两名女生还在昏迷中!!!

案发后,警察和03抢救车到宿舍之后,竟不是第一时间把三名女生迅速的送到医院抢救,而是询问我们案发过程,要三名女生的学生证件护照医疗保险等等等等一系列的东西,在宿舍耽搁了半个多小时,一名女生的上衣都已经沾满了鲜血,用衣服用纱布盖都盖不住。

同学们,这件事可以证明的是现在光头党已经开始在基辅活动,请大家注意安全,乌克兰其他地方的同学也是注意安全,对于出去要多人一起,那最起码要在5人以上,才有可能是安全的!
其次,对于这种残忍行为,要劝告即将来乌克兰留学的同学,请你们慎重考虑还要不要来这里!!!

再次,此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次最为严重的是竟然对女生下此毒手!竟然要人性命!!!简直不是人!!!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只能祈祷她们能度过危险,,,



——一个愤怒而且深感无力的在乌克兰留学将近7年的学生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