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没人性 四老人被逼屋里大小便(组图)

发表:2007-10-23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春荣上访将近30年未果

中共召开十七大期间,当局为了确保会议的安全,北京警察和来自各地的截访公安联合抓捕访民。最近几天,四位重获自由的访民,痛斥当局这种毫无人性的非法行为和陈诉这段期间他们所遭受的迫害。

印申诉资料被抓

10月17日下午一点左右,东北访民关春荣、李华、唐秀云和内蒙古访民毛树春(音)前往辽宁访民刘纯宝家,因刘家有电脑设备,她们正准备印一些申诉材料。没多久,北京洋桥派出所警察带着17、18个人来到刘家,把她们围困在一间屋里五个多小时后被抓走。

当时刘纯宝外出看病不在家,这些人要把他的电脑等东西拿走,遭到关春荣等反对,并和他们论理,反遭到他们紧闭。尔后,刘纯宝的电脑设备也被抄走,至今无归还给他。

李华、唐秀云17日晚被抓到辽宁驻京办后,趁吃饭时间逃脱;关春荣则关到22日才释放;毛树春已被当地公安拘留。

11日上午,东北访民王桂兰、唐秀云、李华、赵桂香、刘纯宝在房间里躲避截访追捕。(大纪元)

四老人被逼屋里大小便

昨天刚出来的关春荣,十七大被关期间,遭到看守人员的殴打,腿被打瘸。她含泪痛诉自己的遭遇。

关春荣表示,在刘纯宝家,外面有十多人守着,其中有七、八个人冲进屋里,要抓她们。她质问这些人“你们为什么不佩戴警号、不带证件。”然后他们说:“你是坏蛋,里通外国、闹事。”

当时关春荣反驳,“我反腐败有什么错误,全国人民都联合起来反腐败,你为什么害怕?你就是贪官。”

于是这七、八个人冲过来打关春荣,被其她访民挡住,这些人就把她们紧闭在房里,不让她们出去。她们要求上厕所,也被拒绝。毛树春因救关,被推昏倒。

关春荣哭着说:“没有办法,我们连罪犯都不如,我们本来就受迫害,连解手的权利都没有,做人的资格都没有,特别残暴、野蛮,北京警察这么没人性,最后没有办法,逼着我们女同胞就在房间里解大、小便。”

关春荣曾担任大连金州科研所俄语翻译,因抵制该所所长程绍崇以权结党谋私,遭到报复。关春荣上访将近30年未果,日前她已公开声明退党。


关春荣上访将近30年未果


给多大好处 也要逃出来

访民唐秀云表示,大家正在刘家看电脑的时候,洋桥派出所警察冲进来,说她们聚众闹事,把她们困在屋里,和他们讲道理都不听,也不让上厕所,实在憋不住,有的尿裤子,大小便都控制不住,最后大小便都拉在屋里,大家呆在这屋里好几个小时,真够呛。

唐秀云说:“我和李华被带到驻京办,问题没有解决,我们不会回去,给我多大好处,我也要逃出来,趁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趁机搭出租车逃出来。”

把案件曝光社会 主动揭露

浙江访民李秀女因公公被车撞死、丈夫的车被公安抢走、儿子被砍伤,凶手已抓到,却被放,当地政府又不立案而上访,上访多次惨遭迫害。

今年6月1日,李秀女和访民应苏英在北京遭截访,被送入辽宁省驻京办的一个地下室。当时有十几位浙江访民关押在内,他们都被强行搜查抢劫身上财物,李还遭到殴打,在地上躺了3天3夜。

李秀女表示,6月16日,她逃了出来。6月18日上午,她再次被绑架,7、8个操东北口音的打手突然抓住她,往一辆面包车塞,后在关春荣和众多访民救援下,才安全逃脱。
 
今年9日27日,李秀女在浙江家里,又被十多人绑架,在车子里,她被蒙住眼睛被殴打,把她关在派出所做笔录,并抄了她家。

李秀女表示,“说我涉及国家机密罪,后来我又逃了出来。现在他们到处想抓我,现在北京房东都不敢收留我,无地藏身,到处追杀,到哪里追到哪里? ”

现在李秀女看见人就害怕,看见警察、警车就害怕,她说:“心发慌、腿发抖。”

刘纯宝表示,上访都是假的,只有大家把案件曝光在社会上,主动去揭露,这并不说要推翻它什么政权的问题,而是这个制度要改变,怎么样来实行民主。这些都是腐败制度造成的,这样对待访民,就是掩盖矛盾,制造矛盾。

“一个小案件越打越大,从古到今,都没有这样的制度,作为一个政府,要诚实的讲话,不要说假话,很简单的道理,这样继续下去,让矛盾更加激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