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人在做,天在看

作者:大陆一读者 发表:2007-10-24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论坛有段时间了,这其实也是个机缘,我本来是不知道这里的,在几个月以前,我的姐姐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安全局给抓走了,现在正在看守所里,已经被判了刑,也许不知道哪天就被送进监狱了。

话说到这里,我是很辛酸的,可怜了我姐姐的两个孩子,看着姐夫孤零零的一个人领着两个孩子,我和我的家人都心如刀绞。说实在的,我不是炼功的,我是普通人一个,跟很多人一样,我并不十分了解,也懒得去了解我们的国家现在百姓的状况。我不关心,我能吃饱就行,别人死活跟我没啥关系。要是有的话,也是我见别人可怜而已。但是仅仅限于可怜的心情,过去也就算了,看到社会上不平的事情我也骂过,但是过后就忘记了,自己还是一天想着怎么赚钱,怎么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些。

看着这些年姐姐为了修炼法轮大法,讲真相,被迫害的倾家荡产,一贫如洗,我也很不理解,在我心底里,我不反对法轮功的,我倒有些称赞,因为他们追求真、善、忍,并且什么坏事都不做,电视里攻击法轮功,说什么自焚啊、杀人啊,自杀等等,我压根就没相信过,因为我姐姐就在我身边,我知道她或者说是她们都是好人,根本绝对不可能那样去做。反而使我对中共的做法非常的厌恶。镇压迫害好人的政权,那么它绝对不是什么好角色,我姐姐反复被抓了很多次,我现在非常的后悔,因为当时我姐姐被抓的时候我连看都没去看过,多亏了我三姐多次去呼吁、去解救,去找人、求人帮忙。

直到有一次我姐姐因为在监狱绝食被放了出来,在我妈妈家给我打电话,用很微弱的声音说自己想孩子,我才看见了在监狱里被关押迫害了一年半多的姐姐。这时候她已经骨瘦如柴了,在我的感觉是她就快要死了,从心底涌起的亲情刹那间让我泪如泉涌。

姐姐绝食出了监狱以后,因为安全局的特务跟踪,不能直接回自己家里去看那日思夜想的尚在哺乳期的孩子,因而几近崩溃……我这时候才知道——我自己的姐姐,付出了多么大。

人都是有智商的,姐姐大学毕业,为了她追求的真理,不惜牺牲一切,我觉得我的姐姐是伟大的,我的姐姐没错,她是好人,追求真、善、忍有什么错?错的是中共,是这个魔鬼禽兽不如的流氓土匪黑社会的执政党,我应该恨的是它,在全世界范围内,法轮功都被接受,被赞扬,为什么偏偏在中国就要受迫害?我只能说:是万恶的中共,它是邪恶的,它就要去迫害正的,自古以来天理就是邪不胜正,中共注定是要失败,是要被清算的,我坚信为时不远……

在姐姐这次被抓之后,我的家里出现了很多很多的事,那些事情在缠着我家里的所有人,一件接着一件,我更是被莫名其妙的事情纠缠,叫我不能脱身去帮助我姐姐去申诉。直到前几天,我姐姐的一个功友跟我说了很多,我才把我自己不好的想法正过来,我才知道我的潜意识里还是认为我姐姐是该被判刑的。

经过我姐姐功友的提醒,我猛然间觉醒了,我姐姐是好人,凭什么一个好人要被判刑?她没杀人,没放火,没砸人家玻璃,也没抱谁家孩子下井。一个好人,就是为自己不公正的待遇呐喊、辩解,凭啥就给判刑?

我找过很多人,他们一听说是法轮功的事,就连忙摆手,都一个腔调的说:你要是杀人了,放火了,诈骗,伤害,抢劫,都能办,就这个事不行。

我完全的愤怒了,没犯法的人要给关监狱、判刑,那些真正犯法的人,只要有钱有门路,都可以脱掉罪责,这是什么世道?这个念头一出,我家所有的乱糟糟的事情几乎一夜间就都没有了。我也感觉到自己一身正气了(这是令我感到非常神奇的地方)。

我有一个律师朋友,他就对当今社会的现状十分的愤怒,因为是做律师行业的原因,所接的案子基本都是社会最底层的不公平的案件,他就非常的有感触,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共产党不除,中国就没个好。他曾经问我看没看《九评共产党》,并且向我推荐此书,说:写的怎么就那么对呢?!

我没有因为我姐姐而感到自卑,相反我感到十分的骄傲,追求真理,追求信仰,甚至于牺牲自己的性命于不顾,自古能有几人?我佩服我姐姐和她的功友们,我也由衷的佩服高智晟律师,他或者他们不也都是这样吗?为了那些被迫害的人们在呐喊、在争取?如果所有的中国人都觉醒了呢?全世界都在关注,都在看……

好人有好报,这是绝对的真理,我相信世间有神的存在。那些猖狂迫害我姐姐和她功友的禽兽们,人都是有来生的,相信当你们进入万劫不复的地狱的时候就该知道了,你们别不信,头上三尺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