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再一次证明:中共体制是个罪恶的体制

作者:辛评 发表:2007-10-24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中共十七大的结果后,原先对中共还抱有希望的人感到失望,原先对中共已经失望的人感到绝望,原先对中共感到绝望的人更看到中共亡无日矣。

为什么呢?因为中共十七大让人看到中共的邪恶完全浮到表面上来了。

中共在几十年中罪行累累,但中共最善于隐藏自己的罪恶,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把罪行归到某个人或某个集团身上——“肃反”是李立三、王明干的,文化大革命是毛泽东错误发动而被林彪和四人帮利用了的,贪污腐败是少数不法干部干的……总之,“党”没有错,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而且,“党”善于发现错误并改正错误,因而更永远是“伟光正”的“党”。

将来某一天,这个“党”也可能说:“六四”是邓小平晚年的错误,但它的改革开放功大于过;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错误发动的,但它的“三个代表”是“全党智慧的结晶”应该永远留在党章和宪法中……“党”没有错,“历史又一次证明了”“党”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

这个“党”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中国人,使人们忘记它的滔天罪恶,使人们继续保持对它的幻想,从而使它继续维持权力,继续行恶。

中共十七大给了世人一次擦亮眼睛看清中共的机会。

在十七大之前,很多人都相信十七大后会出现“胡温新政”,相信十七大会把举世皆知的邪恶集团“江家帮”清除出党的领导机构,相信十七大会选出比较正派的人物主政,从而给民生民主带来一丝新的希望。

但是,当看到十七大产生出这样一个“常委会”之后,人们失望了。

看到这个结果,有人责怪胡温过于软弱,在最后的角逐中输了一招等于全盘皆输。

有人叹息道江家帮势力过于强大,其阴谋权术仍然不可低估……

其实这种分析思路还是没看到根本。——最根本的问题是:中共的机制根本就不可能产生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即使选出好的领导人也无法做出什么好事来,甚至无法制止中共整体的行恶。这是中共的本质决定的。

胡耀邦、赵紫阳、朱镕基,是公认的好人,他们如果在民主国家,肯定是一位好总统、好总理,可是在中共体制下,他们只能郁郁而终,甚至差点丧失生命。

众所周知,胡温是不赞成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已有八年多了。江泽民早已下台,不赞成镇压的胡温也已上台五年,可是为什么还不能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这就说明了,镇压法轮功不只是江泽民一伙有罪,整个中共都是有罪的,因为中共自身在江失位后依然维持着对善良信仰团体法轮功的镇压长达五年之久,这不是说明了整个中共的责任吗?如果在民主国家,一个在位总统的如此巨大的错误,在他去职后还能维持五年之久吗?

而中共十七大,竟然提都不提及法轮功问题,对于每天仍在发生的滔天罪恶仍然听之任之,甚至推波助澜,明知周永康之流是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还是要让它升到最高层,这是通过那么多“代表”选举出来的啊。这难道不是整个中共做出来的吗?中共难道还能有什么遁词呢?

即使胡温是圣人,在中共的这套机制下,也不可能根本扭转局势,除非他们从根本上抛弃这套体制。

即使没有江泽民一伙,中共也不可能产生出很好的领导班子,中共的邪恶程度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最多只会是“五十步与一百步之差”。

贾庆林,众所周知是与福建远华走私大案脱不了关系的大贪官,这次竟然再一次保住在中共的高位;习近平,政绩平平、作风糜烂,竟然成了中共的接班人;周永康,众所周知的“大流氓”,在强烈的反对声中,竟然由公安部长荣升“常委”掌握十三亿中国人的生杀大权。事实非常明显,天意反对的,中共一定要做;民心所喜的,中共一定要弃。

所以说,中共十七大,进一步表明了中共是天意民心的违背者,中共的邪恶进一步浮现在世人面前。

十七大的坏结果,主要不是胡温的错,甚至也不能说主要是江家帮的错,而根本上是中共的错。

中共历史上所犯下的罪恶,从根本上也不是哪一个人的错,而主要是中共的错。

中共今天把责任推给这个人,明天把责任推给那个人,就是不肯自己承认错误,不肯自己承担责任。

中国人,应该清醒的看到这一点了。

我们通过中共十七大,也更加看清了胡所谓的“和谐”其实只不过是它们几个权力占有者和分脏者的“和谐”,而不是中国人民的和谐。是呀,中共十七大的结果,确实是它们那些权力派别“和谐”的体现,它们是和谐了,可是中国人照样还处于极度“不和谐”之中,法轮功上亿人的正信仍然受到最邪恶的迫害,每天还在发生着极度悲惨的罪恶,还谈的上什么和谐啊。我们要问胡:你的和谐,是谁的和谐?

一个普通人尚且不能容忍罪恶在身边发生,何况一个有良知的政治家?不过我们也充份体谅胡温的为难——在中共体制内想制止邪恶、或想做点好事都是很难的。可是我们却希望胡温早日看透中共的本质,顺应历史潮流,顺应天意民心,摆脱中共的桎梏,不必再幻想在中共体制内修修补补了,那是永远不可能有所作为的。

经历了这五年,人们都更清楚中共已是决对的回生无望了,“只缘身在此山中”的那些人们,也应该清醒了。中共的邪恶都已完全浮到表面上来了,而且有八十多年的历史见证,有了那么大的罪恶做证,如果还不能认清中共,怎么能算得上明智之人?

不要让中共荒唐的历史在人们的愚见中一再拖延下去了。这一切早就该结束了,早该开始中国和人类的新纪元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四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