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纪委系统腐败纪实

作者:邓永固 发表:2007-10-28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防腐败局能“预防一下 ”四川纪委系统的腐败吗?

欣闻国家成立了预防腐败局,从名字理解,主要作用应该是预防腐败吧。我在基层政府多年,从所见、所闻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知道四川最腐败的部门莫过于纪委。纪委是地方上权力最大,最缺乏监督,最容易滋生腐败的组织。法律也对它无可奈何,相反,纪委还凌驾于法律之上,更为它的无法无天性质创造了先天条件。如果纪委里面奸臣当道的话,那么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就是家常便饭了。不久前倒台的湖南彬州纪委书记曾锦春这样的典型案例就是一个最好的明证。要想扳倒一个纪委的败类,不仅要付出大量的人、财、物,还有遥遥无期漫长的等待;真是撼山易、撼纪委的败类难啊!我在此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映证四川遂宁市纪委腐烂变质的真相,说明四川纪委系统的腐败已非常严重,特此恳请预防腐败局“预防”一下此类腐败。

我是一名乡镇林业干部,在多次举报本地的退耕还林违法案后,屡遭地方党委主要领导威胁和打击报复。而县纪委更是对我大肆诽谤和陷害,市纪委的败类——执法监察室主任何勤疯狂叫嚣要把我“搁平”、“你这号人就该早点下岗”。面对这些朝廷奸臣、纪委败类的威胁,我仍然继续向上级举报。省纪委来核实上述情况后,居然不了了之,执法室某处长竟然讽刺说“你找不到地方发泄”!而这些行径造成的恶果是:1、退耕还林数据混乱;2、相关人员侵占退耕农民的补助至今未退还,甚至农民集体上访也无人管;3、违法人仍然逍遥法外;4、市、县纪委相关责任人共同弄虚作假未受到任何追究且伴随着本单位数十万公款下落不明。市、县纪委弄虚作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今中国,举报贪官污吏都没有什么好下场是不争的事实。我早已耳濡目染市、县纪委的腐败,怀着对正义的执着追求,对中央反腐决心的坚信,毅然举报了这群朝廷奸臣、共产党的败类,但纠正错误是遥遥无期的。地方纪委的腐败是地方其他腐败的根源。作为一个反腐机构,不但不反腐,还千万百计袒护违法犯罪,打击举报人,这样下去,谁还敢举报腐败?势必造成腐败瘟疫之流毒,社会动荡,国将不国。历史上哪一个朝代的灭亡不是因为腐败的泛滥。现在中央最重视的是“台独”,岂知纪委腐败之危害性远胜“台独”。堡垒最易从内部攻破,若任由纪委腐败发展下去,国将不存,怎能奈何“台独“!

遂宁市纪委腐烂变质的根源是:内有奸臣当道,败类充斥其中,清除纪委的害群之马才能改变纪委腐败的现状,预防地方腐败也应该从清理整顿地方纪委入手,官清民自安。希望十七大能将治理地方纪委的腐败提上议事日程。对预防腐败局的作用,相信大众会拭目以待。

以上所述详情及证据见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41540023
若有不实,本人自承担法律责任及一切后果。
高升乡林业员:邓永固
电话:13568702374
电邮:[email protected]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