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丹瑞大将狞笑睥睨自豪

作者:貌强 Maung Chan(缅甸华族) 发表:2007-10-29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回在皇城内比都(Nay Pyi Daw),朕丹瑞——缅甸第四皇朝开国大帝偶开金口:OK! 朕的掌上明珠公主出嫁,珠光宝气,荣华富贵,的确挥霍了50多万美元。

貌强之流如获至宝,立刻通过BURMA 缅甸风云 华文媒体向全世界华人华侨诽谤朕:“这里丹瑞隐瞒100倍——其实他花了5000多万美元, 是5500万缅甸百姓全年健康预算的3倍,普通缅甸人要做工25万年才能赚到”。

你们看,朕说貌强之流是书呆子,就是书呆子!朕是以官方兑换价计算的,书呆子们用的,却是民间兑换率——当然相差100倍了。

谁不知道朕缅甸皇天后土的官价与实际市场兑换价,相差这么惊人!——这虽极其不利于外国投资商、自由贸易、市场经济等,但对朕与朕之缅甸皇天后土,套用二战法西斯老师傅日本军国主义的说法:“大大的”好呀!

貌强之流就只懂鸡蛋里挑骨头!他们乡巴佬大惊小怪——其实他们唯恐天下不乱!

再看那些乳臭味干的学生青年吧:比书呆子貌强之流,他们还更貌强——连饭是米煮出来的都未必知道。这些小子们连朕都动不了一根毫毛,却不自量力,口口声声要破坏北京2008奥运,要大力排华反华。现在是老上司奈温排华杀华的1967年吗?看美国由西面、西北面陆地,以及南海、东海、东北海,紧紧套住、勒紧大国的崛起;用贸易战、外交战、人权战、资源战等,大打此起彼伏的交叉游击;并威胁要切断马六甲海运咽喉……….但崛起的大国,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面打太极内家拳与少林金钟罩等给布什小牛仔看,一面由印度洋与暹罗湾,通过朕的皇天后土,奋力开辟几条输油管道与贸易走廊;同时尖端科技纷纷亮相,卫星一颗接一颗上天,前几天嫦娥奔月了……..搞得美国目瞪口呆,独霸阿爷更加不敢对巨龙轻举妄动。阿爷不敢,走卒们、走狗们、徒子徒孙们敢吗?……..敢?好!凭什么?!

其实,这些走狗们、走卒们、徒子徒孙们都是朕刀下未亡人,侥幸逃亡国外而受收养于美国阿爷门下。强将手下无弱兵——朕随便一个无名小卒,就足以让他们吓得浑身发抖。现在他们口出大言,比狐假虎威还狐假虎威几万倍,真是一群不足挂齿的小小小小人也!

朕一介武夫堂堂7尺,虽高寿七十有四,但雄赳赳气昂昂,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即使死火山波巴(Boppa缅甸神山)崩于前,朕面色也不会变。

朕生平最看不起小人(那些小小小小人排不上号!)与女人——所以向朕提及比朕小12 岁,丈夫又是英国异族白人的昂山素姬,朕就常常故意打鼾,装着入睡。昂闪素姬倒有小聪明——她1994年就说过:想弄醒佯装入睡者,很难!

美帝国主义,欧洲新老殖民主义者数十年如一日:大喊大叫“制裁”——今天祭出这“制裁”,明天出台那“制裁”………

朕只当放屁!

朕完全不在乎!

朕唯报之以一阵阵冷笑!

朕说真话:最受苦受难的是老百姓。

可笑的是:回国19年被朕软禁12年的昂山素姬,却举双手赞成;在美国受庇护的缅甸流亡政府大小头头们,形形色色叛徒们,以及那群小小小小人们,则兴奋莫名奔走相告,同时不断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

朕没骗:人民恨死这小女人与其跛脚政党,以及她背后的新老殖民主义老豺狼。

什么这类“制裁” 、那类“制裁”?………什么一制裁、再制裁、三制裁 ?……..
嘻嘻!朕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美英西方算老几?!他们连太上老君也不是!他们的“制裁”八卦炉火,算什么东东?!

看清楚:美国的石油大公司Chevron,法国的石油大公司Total,还有英国公司、欧盟公司、日本公司等,一直到现在,每年都在向朕屈膝进贡呢——当然他们不是怕我身后站着的三大开国帝皇塑像。说白了,他们是深怕丢失了石油、天然气、宝石、柚木、稀有金属矿产等的巨大利润呗!

最近见到记者问英国首相白高敦(布朗):“支持缅甸民主,是大英帝国应该做的道义大事,为何您却要欧盟27国赞成?派兵攻打伊拉克时,不是没问吗?”。

哈哈!天真天真太天真!!!让朕笑问:缅甸石油,有伊拉克那么多吗?侵略缅甸,有伊拉克那么容易吗?划算吗?……..道义?嘿嘿!多少钱一斤?人为财死,乌为食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些不是他们资本主义老祖宗的自由市场经济铁教条吗?

朕虽一介武夫,没上大学,但却是久经考验的内战心理专家哟!杀人也一向不眨眼呀!不然,在“阶级斗争”的你死我活凶浪下,1992年朕就能爬上独裁者宝座吗?老奸巨滑的老上司、缅甸第一号大独裁家奈温(Ne Win),晚年不是被朕软禁在家至死,一直拿朕没门吗?他的国家安全局情报头子钦纽(Khin Nyunt),即使坐上总理高位,还不是被朕下机(一下飞机)释兵权,顿成阶下囚吗?钦纽将军信誓旦旦对国内外所给的承诺,不是被朕一笔勾销了吗?二号强人貌埃(Maung Aye)与三号强人隋曼杜拉(Shwe Mann Thura),虽各怀鬼胎,虽对朕宝座虎视眈眈,然而对朕至今唯唯诺诺,一点也不敢轻举妄动吗?策动迪芭荫惨案(Depayin Massacre),企图谋杀昂山素姬的梭温(Soe Win)总理,患白血癌一命呜呼后,朕就任命朕最得力助手登盛(Thein Sein)第一秘书,荣继其位,成为1988年以来的第五任总理——这家伙手握军权,曾任三角区军区司令,很听朕话——本月初甘巴里黑小子见到的就是他。朕也提拔了东北军区司令丁昂敏乌(Tin Aung Myint Oo)继承登盛的第一秘书虚位——这小子跟众土族停火组织关系好,是一把两刃剑!朕也调升了劳工部副部长昂基(Aung Kyi)为劳工部长,并与甘巴里黑大汉敲定他当关系部长——让这小子周旋于甘巴里黑小子与昂山素姬小女人之间,朕则高高在上冷眼睥睨。

最近国内外风紧水急,朕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即令昂基小子25日在国宾馆与昂山素姬小女人会谈一小时,然后隔洋叫甘巴里黑大汉提早在11月初就来缅。朕也网开一面,让联合国的缅甸人权调查特使Pinheiro来缅甸溜溜。朕要他俩静听朕国民大会定下的调子,敬看朕精心安排的戏子。

朕曾经当头棒喝过他俩:你们有你们的所谓自由、民主、人权,朕也有极其神似的玩意,只是国情不同,用法相异而已——朕的“国民大会” 、“自由贸易” 、“联邦宪法”等,都是缅甸式的,朕御赐其名曰: “指导下的民主” 、“ 指导下的自由” 、“ 指导下的法制 ” 、“ 指导下的和平” 、 “ 指导下的发展”。

可笑的是:在美国受庇护的缅甸流亡政府大小头头们与形形色色叛徒们,以及那群小小小小人们,正在七口八舌地建议所谓的缅甸问题特使与缅甸人权调查员:一定要去视察开枪现场哟!一定要去巡查被镇压的寺院哟!一定要亲审受伤僧侣民众与拘留所内莫须有囚犯哟!………..。

帝国主义新老殖民主义的徒子徒孙们!大缅族主义的叛徒们!

伟大的缅甸,是朕的皇土呢,还是你们主子的领地?

他俩来到朕的阶下觐见朕,就必须听朕的!

美国总统布什小牛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韩小子,朕都不放在眼里,何况他们的马前卒?!

欧盟-缅甸主任韩永贵(Harn Yawngwe)建议昂山素姬把球传给朕。哈哈!韩永贵掸族小子! 你别小看朕满脚村野牛粪,满手人民鲜血。看呀!朕略施小计,就已经把烫手洋芋抛回去了!

孰优孰劣?鹿死谁手?且听下回分解。数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2007-10-2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Burma 缅甸风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