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案原告章翠英获颁和平奖(多图)

发表:2007-10-30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诉江案原告章翠英获颁和平奖

诉江案原告,中国著名古典画家章翠英女士,于10月27日晚间7时,在悉尼河滨剧院接受了“环球和平联盟”所颁发给她的“为他人而活”和平奖。

“环球和平联盟”为一世界性组织,鼓励及促进社区和平、为他人而活、帮助摒除宗教、种族和民族障碍等。“为他人而活”和平奖为年度奖,颁发给为他人牺牲奉献及热心服务者。“环球和平联盟”并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的特别协商组织。

“环球和平联盟” 和平奖颁奖典礼。

澳洲总理霍华德特地发了恭贺信函给所有的得奖人。霍华德称,澳洲的多元文化为澳洲社会注入了一个强大的及极富创意的传统。澳洲的多元宗教及文化,丰富并强大了澳洲人民对于国家及人民的关怀理念,也因此,不断的加强了澳洲的社会和谐。

澳洲总理霍华德发恭贺信函给所有的得奖人。

章翠英“为他人而活”和平奖得奖原由

“环球和平联盟”在发给媒体的新闻稿上写着如下的内容:

章翠英女士于1962年在中国上海出生,她从小就热爱绘画。她在绘画上的天赋受到了她的启蒙老师的肯定,并且将她介绍给一位知名的年长画家当门徒。在传统中国画的创作中,“运气”为重要的一个技巧,所以修炼与高道德情操为画家不可或缺的基本条件。章翠英现为一位知名的中国画家,并且在世界40几个国家办过画展。

在1996年,章女士被关节炎所苦,严重程度到达无法拿起画笔。 当时有人介绍她练法轮功,帮助她增进身心的健康状态。她的关节炎在她修炼法轮功不久后即消失,也因此,法轮功成为她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

在1999 年,章女士被中共监禁,因为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禁止。她在狱中被迫害凌虐8个月之久。她于2000年被释放。章女士在她的画中及她足迹所到之处,不断的传递中共对她祖国人民的人权虐待。此外,章女士也帮助澳洲人民,在2002年1月,章女士在她的画展中义卖,并捐出3000澳元济助纽省丛林大火受难者。

章女士现为澳洲公民,将她的生命奉献于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章女士在绘画及日常生活上的奉献,证明了她是一位爱好和平及关怀她人的善者。


控诉江泽民 为人权发声

据悉,章翠英因为修炼法轮功并为法轮功无端受迫害上访,被中共于1999年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长达八个月之久。此外,章女士的侄儿陈忠升也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在2000年时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三年,受尽折磨,曾经被绑在死人床(一种极刑)长达十天以上。好不容易刑满释放,2006年4月再度被绑架非法劳教二年。更耸人听闻的是,中共以流氓凶残的手段盗取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贩卖图利。

为让世人了解中共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非人道迫害,章女士不断的向包括澳洲、加拿大及新西兰总理等元首级政府官员投诉迫害的真相。到目前为止,章女士已收到了上百封各国及各级政府和议员向她致意的信函。此外,章女士以在全球数十个国家举办画展的方式,也让千千万万的世人得知了中共的残暴真面目。章女士并于2004年 9月15日,章翠英在澳洲新南威尔斯州高等法院以酷刑罪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以及盖世太保式的“610”办公室。

此案三年来在章女士不懈的追讼下有了令人欣慰的进展。章女士称,高等法院于9月3日发函正式通知她“诉状送达已于2007年7月24日根据1985年外国豁免权第24节的要求完成”。并且,高等法院在给被告江泽民的通知书中表示,如果他在两个月内未能提交辩护,他将违章;法院可能不会再给他任何通知而对他进行审判。法院表示,判决可能有利于诉讼中提出的索赔要求和原告提出的诉讼的法律费用。

章女士希望霍华德总理能关注她的侄儿和所有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安危,与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一起 来帮助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结束这场人类的浩劫。”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