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感谢各界支持

发表:2007-10-30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在发出致胡温的公开信后,收到来自海内外各界的支持。他10月29日再发表公开信,对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10月22日,汪兆钧在海外媒体上发表了致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公开抨击中共一党专政的独裁统治,呼吁两位领导人实行政治改革,要求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他在信中还列举了中国的房产、股市、物价、腐败等各方面的社会危机,并提出信仰自由、让海外民运人士回国共建民主、军队国家化,海峡两岸统一等敏感问题。

随后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并不害怕被打击,越压制就越抗争到底,因为他要说的话是代表百姓的声音。他还告诉记者,发表公开信后,得到了海内外很多人士、包括高层官员的支持。

在10月29日这封公开信中,他说,“10月22日我给胡主席和温总理的公开信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发表后,我收到了几乎全世界华人朋友的支持,来信(电子邮件)来电(手机、电话)不断。”

他对此表示感谢,他说,“特别是国内的朋友,已开始纷纷在自己的网站转载,或发帖宣传,使我深受感动,在这里一并表示感谢。”

他在信中还提到,也有很多朋友对他说专长的治污业务活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了解,并有可能参与。

因此,他在信中特别提出“大规模污水治理达标工程运作的商业模式”,使“阳春白雪”(金融家、投资商)与“下里巴人”(草根们、民众们)能够一起参与。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