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主席,敢问上访维权的路在何方?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07-10-30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提六十多次民主、壮哉悲哉!
——上访维权人在北京遭到重大侵权迫害

深圳赵国莉女士,(曾为深国企创下900万元业绩招调工的优秀员工业务骨干,因被领导贪污奖金打击报复违法解除而上访维权),曾致电天网,诉说她在十七大开会期间到全国人大信访办和国务院信访局上访时所经历的在十七大胡主席大讲民主政治时,所遭遇到稀奇古怪事,百年难遇!

2007年10月17日,我到全国人大信访办上访,进去时两保安验证判决书后放行,万没想到的是进大门院里后又有两个保安一老干部模样的(便衣)竟然提出违反《宪法》规定的命令,叫我把随身装宝贵物品的小包打开检查,当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执法犯法的事竟然在全国人大信访办,对手持判决书把希望寄托给全国人大主持公道人民都如此的草木皆兵,胡主席的以诚实守信为荣,可诚信坦诚光明磊落的人心,难道不是相互的吗?我当时震惊说了句真没人权,但为了进去上访无奈的打开包给予检查。这是国家明文规定的信访窗口竟发生如此践踏人权的事件,一大排人敢怒不敢言,这是践踏沾污人权,侮辱人的尊严!人民把希望寄托的全国人大督查,违法犯罪案件部门的机关,竟然对上访维权的人民如此法治,难怪据各大媒体报道,十七大期间,全国各地暴力截访,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肆无忌惮,无任何法律手续关押上访维权人,打压千万上访人比对待刑事犯罪份子更胜,阳光下的罪恶每天都在弱势的上访维权者中上演。十七大的民主政治和谐社会变成了没民主没法治无法无天的社会,广大的上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都没保障,叫人悲哀痛心。

十七大讲的求真务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民主出现60多次,要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价值观,但血淋淋的现实如何?十七大民主,壮哉,百万大军维持会堂秩序,营造“和谐”社会?十七大民主,悲哉!十几个人暴力截(劫)一个上访人,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2007年10月22日《新京报》一篇文章:“党对信访工作前所未有的重视”像《皇帝的新装》那样滑稽可笑!既然重视,为什么要对上访维权人胜似阶级敌人!现我终于明白我遭劳教的原因是那篇文章《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要人权,要就业权,要生的权利》,赵国莉(为深国企作出巨大贡献已证实900万元)遭到非法拘禁和枉法劳教,并在北京亚洲第一看守所受到48次酷刑鼻刺,脚镣手铐等死刑犯的待遇,被用在上访维权人身上的迫害,造成肝血管瘤(北京协和医院CT、CT增强证明),民主法治人权何在?

由于人大接访员告诉我,9月份我的材料(赵国莉)诉北京人民政府劳动教管理局委员会(2006)宣行初字第212号,赵国莉诉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2007)朝行初字第141号。(2007)朝行初字第156号及控告北京市府右街派出所伪证罪,控告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滥用职权等,转到了北京市人大,在三个月才转一次,我说我去问了没有,该6号窗告诉我要月底才到,唉!转一个材料竟要一个多月才到,中央政府的办事效率竟是如此,纳税人真悲惨!接着我又去了国务院信访局,上访控告,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副市长张思平等官商勾结,滥用职权,违法解除为深国企创下巨大贡献的上访维权人。出乎意料的是居然让我遇到了一位好京官,在看我接访的表后说你的问题还是要通过劳动仲裁解决,我说调解书至今不送达,我走投无路,他说看你那么远来就让你上楼去(302)接访。这是自2005年后,我第一次所受到的“恩赐”,(托十七民主会的福)!之前都是无法无理的不接访,原因是深圳市政府专门拜访了两司(有证据,深圳市政府伪证)的杰作,302接访官员说,你告深圳市市委书记好大的胆,说你劳教是不是因为上访,我说是,我要求依法开回执,他却不开,却说帮我打电话联系深圳驻京办来谈,我当面拒绝了,因为我不相信没有诚信的深圳政府,刚巧我接到爱人电话出门外打,其官员不热情地出来叫我的名字,真是好记性,而受到酷刑迫害多病的我已像十七大天安门一样草木皆兵,再也禁不起狂风暴雨,于是我偷偷从后门溜走了。没有诚信、民主、法治和人权的政府,靠黑社会暴力打压的政府,谁敢相信?(2007年7月17日,我深圳的家遭到黑社会流氓团伙打砸:上访材料被偷窃,钻戒、数码相机被偷盗;),这是对上访人的恶性打击报复,谋财害命,暴力抢政治资本的典型恶性案件,但报案后至今示果!

2007年我到北京公安部上访被告之立案在调查,至今未果?2007年10月2日,我深圳的家门锁再次被撬,报案后未果?深圳黑社会公开化?纳税人养活的政府和公安到底在干什么?十七大北京100万的警力去对付走投无路,想望代表们主持公道,伸冤维权的上访人,还是民主法治吗?合理合法上访被迫害?老百姓怎么活?胡主席在十七大的讲话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就是实事求是,及民主政治和谐,这就是要中央新一代领导人实事求是地解决民主民生,人民被侵权的上访维权案件,而不是纵容暴力截访等违法案件再发生,古人云:人非至贤,郭人能无过,但可怕的就是知错不改,用更大的错来掩饰前面的错,像我跟北京市第一人民法院乔法官通电话说,强权者错了都要继续错下去,错到底。上访维权人是要维护民主、人权、法治的弱势群体,他们眼睁睁的执着地盼望中央领导主持公道,期望着青天出现。

砍头不要紧,只要民主、法治、人权,杀了上访维权人,还有更多的后来人!上访人不畏强权执着的勇士,义无反顾,前仆后继,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但愿胡主席的春风,早日吹到上访维权人的心中!

胡主席、温总理:夜幕下有多少上访冤魂在哭泣,你能听到吗?敢问上访维权的路在何方?路在天子的脚下,胡主席、温总理您们是老百姓的春天吗?2007年10月29日,是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通知我到治院第十庭谈话时间,我所诉的是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枉法拘留7日行政案(案发现场一秒钟录像显示赵国莉无违法事实被枉判,要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审被告不出示原始录像,被上诉人代理人气焰嚣张说还要拘留原告,我当时对他们说别忘了是纳税人在供养你们!滥用职权到了令人发指无以复加的地步,这就是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公安为人民真面目:在法庭随心所欲迫害人民没有法治是人治制造冤案!等待民主法治的开庭),另二案是诉北京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诉深圳市市委、市政府李鸿忠、副市长张思平,国企法人代表毛俊华,这是起源于深国企业深圳天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贪污奖金,被打击报复,现在上访维权的结局是雪上加霜,遭到深圳政府官商勾结,借刀杀人(深圳首例上访维权人在北京枉法劳教,出伪证)典型恶性腐败行政案,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思平,我在北京上访遭拘留后,才接访我,之后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包案协调一个多月,每一礼拜都专门接访我,未解决上访诉求,却颠倒黑白,滥用职权,不作为乱作为地借北京的刀杀我(为深国企作出巨大贡献的业务骨干),竟然瞒天过海,瞒上欺下地报告解决了,可至今未收到任何书面答复,就连仲裁调解书都未送达,这是深圳地方接访承诺解决问题的谎言和骗局,如此的昧着良心,迫害为深国企创下巨大贡献,竟争上岗招调工的优秀员工业务骨干,天理何在,公平、正义、法治、民主、民生、人权何在?请问北京市政府公安、深圳市政府的领导,你们如此迫害供养你们的纳税人不怕天遣吗?

赵国莉的座右铭是: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执著的上访维权人,为民主、民生、法治、人权死而无憾!

——最可敬最可悲最可怜最无助最悲惨的上访维权人。


十七大民主的春风,何时才能温暖上访维权人的心?

上访人:赵国莉
13260421743
2007年10月28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