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锦涛:释放高智晟为中华开拓美好未来

作者:刘郎 发表:2007-11-06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第40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44天

胡锦涛先生,你好:

未来中国大学很多学子都已经就高智晟律师的被非法抓捕一事给你写过信了。现在我给你写此信的意图还是和他们一样,期望你放弃共产邪恶主义,解体共产党政权,顺应天意民心,为中华民族开拓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而这一切的一切,得从释放高智晟做起。

今天我又重读了《高智晟给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泪水还是禁不住要掉下来。象高智晟这样的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大丈夫,好父亲,德才兼备,智勇双全,全身闪烁着正义和仁爱的光芒;一个如此秉着自己正直的良心,不畏强权,在邪灵共产党的专制暴政面前勇敢地说真话的中国人,他在我中华大地受到了广泛的爱戴。他是中华儿女中的英雄,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世界人民非暴力反抗专制独裁的模范。他的光芒将永远留在人类的历史中!他高贵的人格魅力和事迹也永远值得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传诵!为了全中国人能够在明天生活得幸福和美好,他大义凛然,无所畏惧。你难道不应该向他学习吗?

就在你当权之下,他遭到了不明人士的非法绑架,你难道不觉得羞愧吗?这就是你口口声声倡导的和谐社会吗?

他被酷刑拷打了几个月后判刑,放出来之后,声音都变了;自从去年8月15日开始,每天有不低于4人的秘密警察在寸步不离地跟踪着他当时还不足3岁的儿子,以持续、刻意地展显你的执政能力;每天有6至 10名的男女秘密警察,对12岁他的女儿格格如影相随,数月里坚持不懈,风雨无阻,连孩子坐在课堂上课时都不能例外。他全家所有的亲人,都被秘密警察跟踪、监控以及随意非法关押。期间,妻子、孩子多次被野蛮殴打。对于这一切光天化日下的土匪行径,你必须对民众要有一个明确交代。

胡先生,我斗胆问一问你,你为什么要这样侮辱自己的英雄呢?孟子说,恻隐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你不让我们感觉到你有一点点作为人的道义和良善呢?

在你的统治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兽行还在继续;你依然不断地迫害信仰和异议人士;你手下的警察还在不断地抓捕上访人士和继续打压千千万万的高智晟们;17大期间,你依然没有反思中共过往罪行并向全国人民悔改的意思并且继续把谎撒下去……你让全国的每个学校,每条街道,每个广场都挂满了你的八荣八耻的标语,你觉得究竟什么是荣什么是耻呢?

胡先生,民主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九评共产党》中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共产党在中国现在已经是落日黄花,气数已尽,你孤家寡人身处风口浪尖,随时都会有象秦二世一样的危险。如果你还不从你的专制独裁帝王梦中尽早醒悟过来,那就太糊涂了!高律师屡屡向你进尽忠言,他既简单又准确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很多中国人都不敢言说的真理:中共是一个以国家权力为依仗的犯罪集团。任何人相信了这个犯罪集团,与之为伍,迟早都会把自己的命给垫上。他希望你能解散邪恶的共产党,这既可解救你和你全家人于倒悬,也让全中国15亿人免于恐惧,自由地幸福地生活在一个民主宪政的新中国,此千秋万代的功绩,比起唐宗宋祖,更胜万筹啊!这样的千年不遇的机遇,你不好好把握,还把向你进忠言的恩人高律师抓起来不放,难道不是恩将仇报吗?

胡先生,你虽然身处中国权力的最高峰,但是那是不合法的权利,不经人民认可的权力,那是没有荣誉又千夫所指的权力啊!不管怎么说,历史都正给你一次选择,是想主动放弃独裁顺乎天意流芳百世或想继续逆天行道忽悠国人遗臭万年?我们大家都希望你能够作出一个流芳百世的决定,既顺天意又合民心。如果你是选择前者的话,第一步就请先从释放高律师开始,这将帮你赢得人心!至于下一步怎么走,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先生也把话和建议开诚布公地说得很清楚了,只等你的一个决定了,善恶出自一念啊。

放眼世界,捷克的共产党跨了,东德的共产党跨了,苏联的共产党跨了,下一个轮到谁呢?我想,你心里最清楚不过了。希望你作回中华儿女,不作马列子孙,和我们一起同心协力把来自西方祸乱中华的共产邪灵赶出神州大地。当然,对于那个作为共产党的总书记,我是绝对不报任何幻想的,但作为一个也是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毕竟你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我才给你写了这封信。

祝你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大陆公民 刘郎(化名)

注:刘郎非未来中国大学人士,报名参加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活动(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193)为高律师呼吁。

====================================================

【附】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写信营救高智晟律师活动简介

未来中国大学是在网上创建的一所民办大学,站点是“未来中国论坛”,由“未来中国基金会”出资。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陆招生却丝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国大学,承担着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结合发展现代教育的使命,正在为几千所中国高校在没有中共的未来尽速清除其几十年毒化洗脑的残留党文化树立示范样板。她的师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占绝大多数的大陆师生通过突破网络封锁来校讲学上课、参与社会实践。未来中国大学属于全球华人。

未来中国大学的社会实践之一就是向全球写信,发出中国大陆民间知识份子的声音。启动这次营救活动时,我们响应了真相调查团的倡议,采用了题图所示的黄丝带作为标志。从《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师不愧为“中国的良心”。“改变中国似乎如此之难……改变中国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个人内心道德良知的复苏。”我们与高律师同此感受;不仅同感,更愿同行:提前为未来中国而学习、作准备,当然乐得跟公众拥戴、不久将“高票”大赢的人类杰出者并肩奋斗。

在每一封信的后面,都附着我们学校师生的左手签名,为什么要左手签名呢?因为中共的特务遍布全球,如果我们用平时习惯的右手来签名,那么共特就可能会通过辨认笔迹来搜查我们的师生,进而威胁其人身安全。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