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还有话说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 发表:2007-11-07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战友告诉我,他还有话说。

话说驻缅甸联合国高级协调官员皮特里(Charles PETRIÉ),趁着10月24日联合国日,公开 声言缅甸僧侣与民众所以示威游行,是因油价高涨,人民穷困潦倒,人道主义糟糕透顶。

老战友远远睥睨着缅甸第四王朝丹瑞大帝。只见这不苟言笑的土皇帝:

* 龙颜大怒,破口大骂“帝国主义新老殖民主义的奴才”大胆犯上。

* 责令外交部通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严正指出皮特里说话不守本分,大损缅甸与联合国的声誉,决定驱逐这小子出境。

* 再发动御用喉舌“缅甸新光报”,痛斥皮特里歪曲缅甸皇天后土的人道与经济。

* 摆开阵势,要给“朝天阙”的甘巴里闭门羹之姿态,让甘巴里患得患失。

老战友举目环视一下联合国与国际社会,远远见到: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深表失望。但秘书长大人不忘劝慰大家对联合国团队与领导要有信心,还一再鼓励甘巴里特使“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秘书长大人还给甘巴里发出最高指示:“按既定方针办事——与军政府、昂山素姬为首的民主力量、 众土族力量等,分别见面,尽心尽力促成三方和解对话,千万勿掉以轻心!”。

* 安理会美国发言人怒发冲冠,高帽子落地:这是缅甸对联合国与国际社会的侮辱!

*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Tom Casey在华盛顿隔洋喊话:甘巴里这次应该正告缅甸将军们尽快改变其政策与态度,甘巴里必须主动找缅甸各政党各组力量谈话。

* 美国主管国际组织事务的助理国务卿 Kristen Silverberg跑到新加坡发狠话:新加坡应该尽快切断与缅甸军政府的金融来往。

老战友仰天央求:

* 中国呀!你至今不发一言,是否表示一切完蛋了,你再也无能为力了?其实,现在人人知道你举足轻重——你一句顶一万句哟!

* 东盟呀!你们是否担忧你们一向提倡的“建设性接触”也会触礁?缅甸军政府受到你们的拉拢与庇护,经济利益被你们捷足先登。缅甸独裁将军们跟你们已经是一个大家庭。你们必须凭良心,该说的必须说,不要怕家丑外扬因而沉默——该说不说是纵容,是偏护,是狼狈为奸。你们最最要紧是扪心自问,千万不要助纣为虐哟!不然,会被欧美一竹竿打死你们所有人的。紧记佛祖所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哟!紧记佛祖规劝:诸恶莫做,诸善奉行哟!

* 联合国人权调查专员Paulo Sergio Pinheiro呀!你可是中国护送的过河卒子哟!你已被邀11月11-15日访缅,你自忖能完成使命吗?你不会被丹瑞的杀鸡儆猴毒招,吓破胆而不敢再提人权问题吧?你也差不多是一个黑夜明星,希望也寄托在你的身上。

* 布什总统!多谢你多次在台上对缅甸军政府缺席审判。多谢你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拳打脚踢。美国的Chevron石油集团,是西方在缅甸天然气最大投资之一呀!下令混蛋Chevron打道回府吧!

* 多谢法国的联合国代表怒喊:缅甸军政府的猖狂做法“是无法接受的”。

法兰西朋友!你为何不叫Total石油公司从缅甸撤回呢?Bernard Kouchner 在北京,口口声声缅甸长缅甸短的,但谁不知道他外长主要是去为萨克奇总统安排北京友好之行的?

* 美国国务卿赖氏(Secretary of State Condoleezza Rice)小姐呀!我们大家有目共睹:你在华盛顿欢迎最侵犯人权的国家,迎接世界上最不民主的政权。您难道不知道?—— 像沙地阿拉伯皇室,利比亚卡达菲(Moammar Kadafi),波斯湾战后的胡赛因(Saddam Hussein)等,和缅甸军政府一样:都侵犯人权,都践踏民主。对!他们拥有大量石油!然而他们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呀。

老战友双目横扫四周,大声说:

* 丹瑞熟读孙子兵法与毛泽东思想,他擅长鬼哭神嚎的阴谋,也精通引蛇出洞的阳谋。别中他的诡计哟!缅甸虽穷虽小,老奸巨恶齐全哟!

* 独裁将军们说损害缅甸的声誉。缅甸独裁政府掌权数十年以来,一直屠杀各族人民,对人类犯罪。这些恶魔什么时候有过好声誉?

* 国际朋友们!你们以为独裁将军们会听取逆耳忠言吗?

* 联合国成员国们,你们不怀疑独裁将军们,肯诚心实意跟昂山素姬的民主力量与众土族力量,三方平等共商国事吗?

* 缅甸将军们到新加坡旅游、休闲、医疗、采购,送子女出国留学等,都是由新加坡银行账号提款或转账的。他们是祸国殃民的杀人犯,他们转移新加坡的血淋淋钱财,必须冻结!

* 乡亲们!战友们!国际朋友们!独裁将军们只相信枪杆子解决一切问题。所以,跟这些魔头们屠夫们,若不刀对刀,枪对枪,进行对决,行吗?

* 美国呀!西方呀!你们说如果你们不跟缅甸做生意,就会被别人(指中国俄国等)乘虚而入了——就像在苏丹,赤道圭尼亚等。于是你们就和中国俄国等一样,去跟地区恶霸、恐怖主义与最侵犯人权者,如苏丹,赤道圭尼亚,缅甸等,大做特做燃料交易了。唉!见利忘义不好哟!——自由、民主、人权不是空洞的口号,它们是思想与行动的指南,终生追求与奋斗的目标哟!

老战友指着欧盟——尤其德国,大声问国际社会:

亲爱的国际朋友们!正当僧侣与民众在仰光被残杀被逮捕被虐待时,德国基金会(Friedrich Ebert Stiftung)派遣的13名学者代表团,由两位欧盟与欧洲议会成员领队,正在拜访缅甸东北边区果敢特区,他们受到“根除毒品模范”彭家声军民的热情接待,兴致勃勃地观赏“鸦片代种物”的收成。宾主欢聚一堂。你们不知道吗?

2007年11月6日

来源:Burma 缅甸风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