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组图: 《时代周刊》拍到的广东牛仔裤工厂

作者:译者: 长沙司马 发表:2007-11-07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me.com的多媒体版有一篇关于牛仔裤的图文报道。正如世界上的许多制造产品一样,牛仔裤意味着中国制造。(当然,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牛仔裤的制造。)这篇报道中从广东中山的工厂拍摄到的令人惊讶的照片值得(所有中国人)看一看。


纽约
超级名模Heidi Klum在为德国服装品牌Rosner jeans所拍广告中的造型。



中国.中山

一名工人在通宵工作后稍事休息。裤子上的蓝色粉末会强烈地刺激肺部。





加利弗尼亚.洛杉矶
在 All American Wash的工厂,牛仔裤正在被传送带送到烤箱焙制,使它们看起来像被穿破的“怀旧”款。



中国.中山
一名工人正用砂光机打磨牛仔裤。工厂还对产品进行擦洗、水渍、撕扯、石洗。(以达到破旧的效果)





加利弗尼亚.弗农
JasonFerro是Bread Denim的老板, 这是一家在洛杉矶高档服装业中占据核心地位的公司. Ferro与他的竞争者们在怀旧风格的纯有机棉服装市场中找到了巨大的商机,这种裤子售价在200到300美元一条之间。



中国.中山

位于中国新兴城市的这家牛仔裤工厂每天生产出10000条裤子,而这些裤子几乎都是时尚的“怀旧”风格。



中国.中山
一名工人正从工厂地板上提起完工的牛仔裤。这个中国新兴城市聚集了5000家服装厂。




斯里兰卡.Avissawella
制裤工业在斯里兰卡提供了近一百万个就业岗位.每年向美国出口价值30亿美刀的牛裤服装。




美国.洛杉矶
高档牛仔裤制造商All American Wash的一名工人正在对一条裤子进行3-D造型。



中国.中山
一名儿童睡在成堆的“牛仔裤床”上。工人们正在为牛仔裤缝制口袋和钮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