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一幼儿园夜间竟成卖淫场所(图)

发表:2007-11-09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幼儿园门卫夜晚百无聊赖,竟利用自身工作便利,将卖淫女招至门卫室,甚至还介绍老乡在园内教室里进行丑恶交易。日前,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杨进批准逮捕。

发现有蹊跷

今年盛夏的一天夜晚,一联防队员在当班结束回家的路上经过自己居住区的幼儿园门口时,偶然发现该园门卫杨进带着一名女子进入园内,行为举止甚为可疑,他向警方作了反映。9月27日晚,警方查了该幼儿园,正撞上杨与一女子行为不轨,同时发现园内还有另一男子神色紧张,形迹可疑,便将三人一并带到派出所展开审讯调查,于是园内夜晚上演的丑恶交易被一一曝光。

搭识卖淫女

现年56岁的杨进自1999年便只身一人来沪打工,成为本市普陀区一幼儿园的门卫。白天值班夜间守夜,小小的一间门卫室成为在外无居所的杨唯一生活场所。其平日工作无过无失,得到了幼儿园方的肯定,如此一做就是近十年。由于杨在老家的妻子过世早,两个女儿也都留在老家工作生活,平日少有往来,独自一人在外的杨倍感寂寞。

今年7月,杨在幼儿园附近的露天广场消遣时搭识了卖淫女钱丽,于是热情地邀请其一同跳舞。之后,两人便带着余兴由杨引路进入幼儿园,趁夜晚值班无人之际,在门卫室的床上进行了卖淫嫖娼活动。此后,杨便成为了钱的“老客户”,幼儿园也成为了两人从事违法活动的固定场所。

介绍老乡“玩”

今年9月26日晚,杨进带着在小区内收垃圾的老乡房某一起来到露天广场,便介绍房与钱认识,并暗示房可以和钱“玩玩”,一次50元。房说自己没钱,杨当即表示可以先借给他。随后,杨带着房和钱进入幼儿园的一间教室,实施了卖淫嫖娼活动。在房离开后,自己又与钱做了皮肉交易。

检察官点评

幼儿园是培养、教育儿童的重要基地,也是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犯罪嫌疑人杨进的行为,不仅严重伤害了广大家长的心灵,也给幼儿的健康成长埋下了诸多隐患,社会影响不容忽视。同时,该案中幼儿园竟然成为违法犯罪的场所,说明它本身在日常管理、考核用人方面存在诸多疏漏。

来源:新民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