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集会声援2千8百万退党勇士

发表:2007-11-13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相横幅和图片展吸引参加游行的民众

11月11日,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在墨尔本市中心游人必经的城市广场,举行了声援2千8百万退党集会以及真相横幅图片展。集会期间,数万参加当天“健走反全球气候暖化”游行的当地民众,从城市广场的集会现场路过,不少人停下脚步聆听集会发言,在呼吁信上签名。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对集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报导。

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Maggie在发言中表示,10月下旬,一位刚从中国返回墨尔本的女士致电大纪元办公室,她从中国带回一张名单,上面有10个人要求大纪元为他们办理三退手续。

Maggie介绍了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以及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长郑存柱发表的致胡温公开信,她说,“今天,被中共打压得太久、迫害的太惨、血流的太多的中国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国大陆也纷纷建立起了退党中心,越来越多的民众汇入三退大潮,也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智晟、汪兆钧、郑存柱勇敢的站出来,为自己、为民族负起历史责任。”

维省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Michael Pearson Smith在发言中结合“健走反全球气候暖化”游行的主题,呼吁民众向政府要求停止销售铀矿等原料给中共——这样一个践踏人权的独裁政府,因为澳洲的原料很可能被用于制造核子武器。他的发言获得了听众的喝采。

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抵达澳洲后获得的善良的去澳洲民众的欢迎,圣火传递是由人权组织“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所发起,墨尔本联络人Peta女士介绍了在欧洲以及澳洲圣火传递的盛况,呼吁民众参加在墨尔本的传递,伸出援手,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血腥迫害。

一对来自美国佛蒙特州的计算机科学退休教授Dafni博士夫妇,仔细聆听发言,阅读真相展板上的文字,他们对记者表示,对中国很感兴趣,今年3月去了中国旅游,Dafni博士说:“中国很美,是个伟大的国家,但我们明白能看到的不是全部,很多地方不让我们去,导游也对一些问题保持沉默。”

他很明确的说:“我支持中国人民,但不是政府。”

来自墨尔本Rowville区的太极教练Norman先生自始至终都在集会现场,他说:“听了今天的集会发言,感到很难过。”他表示,关注退党活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了英文9评,才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他说,9评是一气呵成看完的,因为没有办法停止阅读。他表示非常喜欢中国传统的东西,武术、太极、气功都有尝试,对毛泽东破坏中国传统文化,感到很气愤。

他最后说,“现在的人都太忙了,但是,再忙,也应该了解一下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人类需要和平,需要学会互相尊重。”

一个23岁的大个子青年Richard Collins在呼吁信上签了名,他对记者表示,自己是天主教徒,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早有耳闻,他说:“今天在教堂还讨论了法轮功和地下教会被中共镇压的事情。”“我了解了中共的本质,中共是反对一切宗教信仰的。” 

自从大纪元网2004年11月18日发表系列社论《9评共产党》至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2820万人。


烈日下的勇气长城。(摄影:陈明/大纪元)


民众在呼吁信上签名表支持。(摄影:陈明/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