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网推出GTunnel 首创通过Skype突破网络封锁(图)

发表:2007-11-15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园网络技术最早针对中国大陆网络用户提供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智能代理工具。从2001年以来,陆续推出多个版本的突破封锁工具Garden和Garden G2。近日,在经过中国大陆网友实地测试之后,花园网络技术推出一款新的突破封锁工具GTunnel。GTunnel总结多年来的经验和最新用户需求,重新设计了通信协议,并且完全重写了客户软件和服务器软件系统。

相对于早期产品GTunnel保留了独特的局部代理功能,即可以同时使用多个Internet Explorer窗口,一些通过代理访问国外网站,另外一些则不经过代理,大大方便需要同时访问中国国内网站或者单位内部网站的用户(窗口有明确标识)。此外,新产品GTunnel提供很多早期产品不具备的功能:

- 除了传统的标准模式会支持三个服务器之外,GTunnel首创的Skype 和Tor模式,是对标准模式突破封锁能力的有力补充。Skype是一款 免费即时通讯和网络电话软件。所有Skype用户可以通过Skype突破 封锁,浏览网页。这一独特的创新使得寻找标准模式服务器有困难 时仍然保证可以突破封锁上网。Tor模式工作原理类似于Skype模式。这两种模式使得GTunnel如虎添翼,成为强大的破网利器。

- 与早期产品仅支持HTTP协议不同,GTunnel增加了对socks协议的 支持,使得GTunnel能够支持更多种类的网络应用程序,包括电子 邮件,即时通软件等。

- 美观易用的用户界面显示运行状况和流量图,使用户对软件工作 状态一目了然。

- 除了支持Windows,通过Wine软件,GTunnel也可以在Linux上运行



花园网英文官方网站 http://gardennetworks.org
中文门户网站 http://gardennetworks.com
软件下载链接 http://gardennetworks.com/download/GTunnel.zip




GTunnel屏幕截图 http://gardennetworks.org/images/gtunnel_cn.jpg
GTunnel多种模式工作原理 http://gardennetworks.org/images/AB_Diagram.jpg

来源:花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