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文之都迎接人权圣火(图)

发表:2007-11-17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权圣火点燃的时刻。

 11月16日,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运动,在经过澳大利亚的纽省和昆省的3周旅行之后,来到了以人文之都著称的美丽城市——维省首府墨尔本,同时,维省是全球首先成立联合调查团CIPFG的地区,这也为人权圣火的抵达,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意义。

傍晚7点30分,主办单位CIPFG在墨尔本市中心城市广场的露天舞台,举行了圣火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得到各界民众的支持,场面热烈隆重。发言的嘉宾有前奥运游泳选手简·贝克、澳洲联邦议员候选人、维省市政厅议员、土著民代表以及人权组织的代表、律师、社会名人以及各社区的代表,如苏丹社团、缅甸社团、西藏团体等。还有不少政要、非政府组织及社区领袖发来了支持信。

 

 澳洲公民委员会主席、维省CIPFG团长彼得.韦斯莫(Peter Westmore)先生。(摄影:陈明/大纪元)


 前奥运游泳选手、澳洲人权圣火传递大使简·贝克女士。(摄影:陈明/大纪元)

 

 发起奥运自由衫跑步运动的陈凯先生。(摄影:陈明/大纪元

发起奥运自由衫跑步运动的陈凯先生,专程从美国洛杉矶飞抵墨尔本,准备加入人权圣火的传递。他表示,已经决定将奥运自由衫跑步运动与人权圣火的传递结合在一起,旨在呼吁中国同胞摆脱恐惧,让良心复苏,迎接一个自由的奥运会。他的演讲,几次都被观众的喝采打断。

 

欢迎仪式的主持人维省前议员、民主中国论坛联合主席、维省CIPFG成员维克多·伯顿(Victor Perton)律师。(摄影:陈明/大纪元)

欢迎仪式的主持人是维省前议员、民主中国论坛联合主席、维省CIPFG成员维克多·伯顿(Victor Perton)律师。在圣火抵达的一周前,大纪元网曾介绍了英文大报揭露中共黑手的深度报导,其中曝光中领馆官员超越其外交范围,向澳洲议员施压的就是伯顿律师。 嘉宾演讲之间穿插土著音乐表演和著名歌星的演唱。舞台上方的大屏幕投影让广场周边众多咖啡馆的顾客清楚的欣赏,也吸引了许多周末观光消暑的市民和游客。 人权圣火在人们的期待中降临,更多的火炬被点燃,现场的观众深感震撼,请看大纪元后续报导。 圣火从17日开始在维省的50多个城区中传递。维省是澳洲大陆面积最小、人口最稠密,但却也是最富传奇色彩的一个省份。面积虽小,却囊括雪山、海洋、平原、雨林、沙漠等多种地貌,所以又有“澳洲缩影”之称。接下来的两周,多元文化之都墨尔本及其周边城乡的民风淳朴、乐观自在的维省居民,将随着圣火的传递,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灾难,并伸出援手。 民众的心声,是否能让面临大选冲刺的澳洲政界,改变在人权问题上对中共的软弱态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式欢迎仪式开始前,Celtic 乐队表演欢快的澳洲民谣。(摄影:陈明/大纪元)

 

现场观众专注的观看大屏幕上播放的过去3个月来人权圣火在20多个国家传递的记录片。(摄影:陈明/大纪元)


 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全国维权抗暴连线”联络人潘晴先生。(摄影:陈明/大纪元)

墨尔本民运海外联席会议的部份成员。(摄影:陈明/大纪元)  

 


 现场观众。(摄影:陈明/大纪元) (http://www.dajiyuan.com)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