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正毅案苦主续告周永康

发表:2007-11-23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2日,受上海访民童国菁状告前公安部部长周永康案的鼓舞,上海周正毅案的受害苦主、香港居民沈婷,发表致胡锦涛公开信,重提当年因为被没收回乡证而状告周永康案件,希望胡锦涛作出批示,令这宗在北京高院被搁置的案件正式立案。沈婷并揭露自己遭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兼上海公安局局长、江泽民外甥吴志明迫害的经过,矛头直指江泽民两大亲信周永康和吴志明,要求胡锦涛立即勒令江派势力停止迫害。

2004年2月,沈婷被罗湖海关没收回乡证; 04年底,沈婷委托北京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义务打官司,状告当时的公安部长周永康行政不作为,但案件告到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没有答复;05年4月,高智晟又帮沈婷把案件上诉到北京高等法院,法院以研究为由拖到至今没有回音;05年11月,高智晟因为为法轮功呼吁致信胡温,律师事务所遭停业整顿,被迫停止代理这宗官司。07年11月22日,沈婷受访民童国菁状告前公安部部长周永康案鼓舞,准备委托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义务打官司,把案件继续进行下去。

除沈婷外,近日还有大陆民间维权网"中华申正网"站长孔强、上海访民丁慧莉拟提出状告周永康或者公安局的诉讼案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