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勇斗歹徒鼻青脸肿 数十人冷漠旁观

发表:2007-11-28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西安市一名20岁女孩25日晚上在网吧上网时,遭到2名歹徒抢夺她手机和提包,女孩因与歹徒搏斗被打得鼻青脸肿,令人诧异的是,在场的20多位上网的人和网吧的工作人员竟然无一人前来相助,连一声微弱的助威声也没有。最终还是这名女孩独自吓退了歹徒。

据《三秦都市报》报导,这名姓欧阳的女孩对于群众的的冷漠感到伤心,她说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歹徒竟然能在20多人的众目睽睽之下,在我的大喊抓贼之下,能轻而易举的抢走我的财物。

当 天晚上7时许,欧阳女孩她在西安市一家网吧上网,当时她把自己的手机和提包放在电脑桌的左边,不一会抬起头看到网吧进来两名男子,一名男子走到她跟前与她 搭讪,没想到这名男子随即抢走她的手机,她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遇到歹徙了,于是大喊求救,可是周围的市民只是傻傻地看着她。

她奋不顾身地跑上前去,与这名男子争夺自己的手机,两个人便厮打在一起。在与歹徒搏斗的同时她使劲地喊“救命啊,快来抓小偷啊!快啊……”

欧阳女孩的鼻子被打破了,流血了,眼睛被打青了,仍旧死死抓住歹徒的手,可是在场的 20多位网民和工作人员无一人前来相助,甚至无一人喊叫一声,哪怕是微弱的一声,而且也没有任何人拨打110报警,所有的人似乎都在观看一场与自己没有一点关系的“电视剧抓贼片”。

而这名抢夺手机的歹徒没想到一名弱女子能如此拚命,于是丢了手机落荒逃走,而当她捡起手机,回过头来却发现自己放在电脑旁的提包不见了,原来是另一歹徒在自己夺手机的过程中偷走了提包,里面的几百元现金、身份证和生活用品被偷走了。

欧阳女孩说,这时她流泪了,但不是因为被歹徒打,而是周围群众的冷漠深深地伤害了她的心。由于伤心过度,她自事发后就一直卧床不起,整天闷在家里哪也不想去,什么也吃不下,她说,愣是想不通歹徒为何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放肆?

目前,欧阳女孩准备告这个冷漠的网吧,说是为了唤起市民的意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