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是最大的恐怖主义

致中国共产党的公开信

作者:万耀球 发表:2007-12-06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已经收场。我本幻想它应等于苏共二十大,正确重评罪恶滔天的暴君毛泽东。而且重新正确认识自己(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当然我是落空。我是行将就火之人,为了中华民族的后代不再受共产主义(其准备、过渡阶段为社会主义)的祸害,现在我把自己对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再认识公开提供中共和中华同胞参考。

二十世纪出现的共产(马列)主义理论和共产党的实践,是人类巨大的灾祸。浩劫中华,浩劫人类。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23日成立,以外国的马列(共产)主义为指导思想,就是汉奸党。汉奸,不限于专指投靠日寇的汪伪政权任职者,凡为外国利益服务,损害中华民族者均是。中共是苏共和第三国际组建并操纵的一个支部,提供经费,派驻代表指挥一切。中共的任务是保卫苏联,苏联是中共的无产阶级祖国。中共一切行动都是为了苏联利益。真正的中华同胞们,中共不是汉奸党吗?二十世纪四十年代,苏联主使中国的外蒙独立,脱离中华民国。那时中共赞成。说外蒙独立就是回到无产阶级祖国怀抱。

中共的革命目标,就是先在中国用暴力夺取政权,然后配合苏联及各国共产党暴力夺取全世界政权,统治全世界。1931年9月18日,日寇侵占中国东三省。共产党不抗日,却蚕食国民政府地盘。其建立的武装叫“红军”,占地建立的共产党政权叫“中华苏维埃”。其军队,政府的名称都是苏联货,中共不是汉奸吗?

中华民国政府独力坚决抗日。中共利用抗日名义扩充军队。到美国扔原子弹,日本投降,抗日战争胜利结束时,国军已筋疲力尽,共军却由一万人扩充到一百多万,加上苏联的武器支援,自然以暴力夺取到大陆政权,把中华民国政府赶下海,剩居台湾岛。中共在大陆建立政权,所有土地、人口、资源财富均收归共产党所有(当然假以“人民”名义),名曰“党领导一切”。共产党1949年十月一日起就是劫国大盗,比袁世凯窃国大盗之罪更深。土匪的暴力抢劫当然比盗窃罪大。劫到中国之后,中共的目标就是劫到全世界的权力,“解放全人类,世界一片红”。这就是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可惜事与愿违,共产主义运动几十年祸害世界祸害中国,老祖宗苏联崩溃了。中共这残渣馀孽还能垂死挣扎多久呢?

我的父、母在中共成立三年后,曾加入中共,为共产主义献身。由于中共是黑社会邦规,准进不准出,我母后来脱离共产党加入国民党,因此在1955年肃反运动中被定为“历史反革命分子”并判处管制(以居住地为牢房)。她在文化大革命的1968年红色恐怖风暴中,熬不住残酷斗争牛鬼蛇神,被逼自杀身亡。此前 1950年镇压反革命运动中,毛泽东把前朝党政军人员都称“反革命分子”杀、关、管,以红色恐怖巩固一年前(1949)暴力夺取到的大陆政权。中国历史上如唐宋元明清等改朝换代,均未将前朝人员杀害。中共杀害前朝人员,就是杀俘杀降,极为残暴,绝灭人性。中共对自己人降敌也是极其残忍。如二十年代在上海真正无产阶级的中共中央委员顾顺章(中共领导人大多不是无产阶级)被捕后投降。中共以顾叛变,将顾在上海的家属老幼十多口包括女佣全部暗杀,称斩草除根不留后患。这与后来文化大革命红色风暴有些地区把地、富、反、坏、右全部集体杀灭并吃人肉,包括家属幼儿一概杀死,理由为巩固无产阶级专政、斩草除根不留后患,是一样的恐怖主义。

我本人十八岁在1949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政大学并参加青年团。后来本该入党时,逢毛泽东发动肃反运动要挖出党政军内部5%暗藏反革命分子。我不但不能入党,反而被指为军内暗藏反革命斗争审查数月之久。我的上司许主任被诬指为暗藏反革命,经不住严酷斗争,精神崩溃,自杀身亡。幸好我顶住了残酷的精神轰炸,没有屈打成招。运动后期因毫无证据,给我作了“不是反革命”的结论。这种无中生有为巩固权力发动的红色恐怖,早在抗日期延安整风抢救运动就曾发作。那次把投奔延安参加共产党革命的人们诬为反革命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后来任毛泽东秘书、水电部副部长、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的武汉大学李锐,在延安整风抢救运动中被诬为暗藏反革命斗争审查。幸好最后不算反革命。(但1959年诬他为右倾机会主义,在秦城监狱囚禁八年)。北京大学校友王实味,提过意见,诬他为反革命,用大刀砍死。共产党何其恐怖,毛泽东何其残暴!早先,毛泽东上井冈山,把原先井冈山上的共产党诬为反革命除掉。

1957年,毛暴君为巩固自己的独裁权力,要消灭苏联赫鲁晓夫在苏共二十大秘密报告揭露斯大林为巩固对他的个人崇拜狂滥杀人的真相所产生的中国同情者,发动反右派斗争,将百多万人划为资产阶级右派分子,残酷打击迫害。有北京大学女生林昭划为右派后,不服改造,被抢杀。其他未当时杀的右派被折磨二十一年九死一生,惨不堪言。被害家属不计其数。反右运动也是共产党红色恐怖巩固独裁专制权力,造成中国无人再敢提批评意见的万马齐喑局面。那一次,我在劫难逃,被北京大学划为右派分子劳动改造二十一年。如果毛泽东不死,还不止二十一年。毛暴君最高指示:右派是终身制。

今年是反右运动50年,一些尚未死的右派分子或家属子女要求补发被克扣的二十一年工资并赔偿精神损失,要求重新评价反右斗争。不是邓小平所言“反右运动是对的,只是扩大化”,而是彻底错。

共产党毛泽东说一些提意见的人思想右,这不错,是事实。很多人有民主思想,反对共产党独裁专制。这种右思想是正确的。但毛泽东邓小平等共产党把民主思想的人们定性为该死的“资产阶级右派分子”施加残酷斗争打击迫害,这不仅是错,而是犯罪。右,就是对,就是正确。英文Right就如此含义。中国语言文字, “无出其右”,右指正确、高明。“旁门左道”表示左就是歪邪。反共产党反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是反对践踏人权、反对独裁专制,有功于社会进步,是对的,不是错,更不是罪。然而毛泽东把“反党反社会主义”以犯罪施加打击迫害,用红色恐怖巩固其独裁专制,犯下严重罪行。这就是对“反右斗争”应有的正确认识。共产党应当谢罪,应当赔偿。

1953年3月5日苏联大独裁者斯大林病死,统治狂毛泽东认为自己应接斯大林的班坐世界共产主义运动领袖的交椅。但苏联的领导人赫鲁晓夫等不同意。此后发生的一切,根源在此。毛泽东恨透反对斯大林的个人崇拜的赫鲁晓夫,由以前的“一边倒”拿(斯大林)苏联当祖宗,改为反对苏联修正主义(赫鲁晓夫“三和两全”),写出“九评”,甚至视苏联为“社会帝国主义”。同时,毛认为苏联止于集体农庄社会主义,并未进入共产主义。只要毛领导中国先进入共产主义,世界共运的领导,就应该是中国而不是苏联了,他本人自然就是世界共运的领袖了。他就可以发动原子战争死掉全球一半人,消灭一切帝国主义纸老虎,“解放全人类”,世界一片红,当全球霸王。

于是,毛泽东心急火燎,提前废除刚刚建立的中国“新民主主义”,一天等于二十年,飞速进入社会主义、人民公社吃大锅饭的共产主义,以此为夺到世界共运领袖的资本。但刘少奇等人不同意,不急于废除新民主主义。这就妨碍毛泽东迅速实现共产主义当世界共运领袖。所以,毛泽东用文化大革命(实为大要文化命、武化大要命)的方法消灭刘少奇等绊脚石。他将刘少奇、彭德怀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阶级成份改为反动的资产阶级,用马列主义的阶级斗争,一抓就灵,把“要让劳动人民吃二遍苦受二遍罪”的资产阶级司令部刘少奇等打倒害死。可惜毛泽东并未坐上共运头把交椅,更未能发动原子战争以死世界一半人的代价消灭一切帝国主义而统治全世界,就发病待死。他死之前,把朱德、贺龙、周恩来都害死,以防自己先死被他们批判。毛泽东统治人民、战胜同僚的方法,就是用暴力制造红色恐怖,杀人、斗争人。文化大革命整死刘少奇的前奏,是“横扫一切牛鬼蛇神”,全国斗争地、富、反、坏右。最严重的北京大兴、湖南道县、广西钦州地区集体屠杀地富反坏右及家属幼儿,为了“巩固无产阶级专政、斩草除根不留后患”。在北京东单路口西,南侧长安街,矗立每字十多米见方的十二字巨大标语:我们要造成浓浓的红色恐怖!毛泽东能取胜,在于长期的邪教崇拜。共产党马列主义自称“无神论”,其实是有神论。无别的神,打击消灭其他任何宗教信仰。只有本神马恩列斯毛。用本神严厉控制人们的精神,实为毛邪教。而且政教合一,所以威力强大。红色恐怖由国家绞肉机制造,国家恐怖主义。所以战无不胜。

陈独秀、张申府(崧年),是马列主义引进者和共产党创始人。张申府是周恩来、朱德的入党介绍人。1921年7月1日《新青年》9卷3号,“巴黎通信”栏中,有张、陈通信内容:“……许多人说马克斯主义是一种宗教,其实在最细微的地方,没有点迷信,什么事也做不成。不可以‘太明白了’。张崧年寄于巴黎六月十二日”。陈独秀的回信内容有:“申府先生……吴稚辉先生也说过,罗素谓此时俄人列宁行事有宗教性,此话诚然不差。但无论什么事若不带点宗教性,恐怕都不能成功。吴先生此话正和你的见解相同……独秀”。

1918年9月5日,列宁领导的“人民委员会”发布《关于红色恐怖的决议》,声言绝对要实行杀人的红色恐怖;大批杀人才能巩固无产阶级专政红色政权。赤裸裸表明共产主义就是国家恐怖主义。列宁在1917和1918年杀了一百万人。斯大林杀人就更多了。毛泽东在中国除战争死亡不算,政治运动杀害死及饿死中国人八千多万,大大超过希特勒和日本帝国主义的杀人数。柬共波尔布特杀人200万,占全人口七分之二!毛死后,邓小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实行六、四大屠杀。江泽民李鹏镇压杀害坚持自由信仰的法轮功人民。以及一贯地打击迫害持异见者直到今天的“和谐社会。”毫无停歇。都证实共产(社会)主义就是恐怖主义。

中共应该反省自己,告别邪教和国家恐怖主义,还政于民,还军于国。开放言论自由,实行真正的和谐。具体措施,照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10月27日给胡主席温总理公开信实施即好。还有,《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宪法》(草案),真正铲除独裁专制,取消马列主义,尊重人权,是一部很好的民主宪法。值得采纳。

万耀球先生是原北京大学生物系教务办公室主任丶副处级离休干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