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是最大的恐怖主義

致中國共產黨的公開信

作者:萬耀球 發表:2007-12-06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已經收場。我本幻想它應等於蘇共二十大,正確重評罪惡滔天的暴君毛澤東。而且重新正確認識自己(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當然我是落空。我是行將就火之人,為了中華民族的後代不再受共產主義(其準備、過渡階段為社會主義)的禍害,現在我把自己對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再認識公開提供中共和中華同胞參考。

二十世紀出現的共產(馬列)主義理論和共產黨的實踐,是人類巨大的災禍。浩劫中華,浩劫人類。

中國共產黨從1921年7月23日成立,以外國的馬列(共產)主義為指導思想,就是漢奸黨。漢奸,不限於專指投靠日寇的汪偽政權任職者,凡為外國利益服務,損害中華民族者均是。中共是蘇共和第三國際組建並操縱的一個支部,提供經費,派駐代表指揮一切。中共的任務是保衛蘇聯,蘇聯是中共的無產階級祖國。中共一切行動都是為了蘇聯利益。真正的中華同胞們,中共不是漢奸黨嗎?二十世紀四十年代,蘇聯主使中國的外蒙獨立,脫離中華民國。那時中共贊成。說外蒙獨立就是回到無產階級祖國懷抱。

中共的革命目標,就是先在中國用暴力奪取政權,然後配合蘇聯及各國共產黨暴力奪取全世界政權,統治全世界。1931年9月18日,日寇侵佔中國東三省。共產黨不抗日,卻蠶食國民政府地盤。其建立的武裝叫「紅軍」,佔地建立的共產黨政權叫「中華蘇維埃」。其軍隊,政府的名稱都是蘇聯貨,中共不是漢奸嗎?

中華民國政府獨力堅決抗日。中共利用抗日名義擴充軍隊。到美國扔原子彈,日本投降,抗日戰爭勝利結束時,國軍已筋疲力盡,共軍卻由一萬人擴充到一百多萬,加上蘇聯的武器支援,自然以暴力奪取到大陸政權,把中華民國政府趕下海,剩居臺灣島。中共在大陸建立政權,所有土地、人口、資源財富均收歸共產黨所有(當然假以「人民」名義),名曰「黨領導一切」。共產黨1949年十月一日起就是劫國大盜,比袁世凱竊國大盜之罪更深。土匪的暴力搶劫當然比盜竊罪大。劫到中國之後,中共的目標就是劫到全世界的權力,「解放全人類,世界一片紅」。這就是共產主義最高理想。可惜事與願違,共產主義運動幾十年禍害世界禍害中國,老祖宗蘇聯崩潰了。中共這殘渣餘孽還能垂死掙扎多久呢?

我的父、母在中共成立三年後,曾加入中共,為共產主義獻身。由於中共是黑社會邦規,准進不准出,我母后來脫離共產黨加入國民黨,因此在1955年肅反運動中被定為「歷史反革命分子」並判處管制(以居住地為牢房)。她在文化大革命的1968年紅色恐怖風暴中,熬不住殘酷鬥爭牛鬼蛇神,被逼自殺身亡。此前 1950年鎮壓反革命運動中,毛澤東把前朝黨政軍人員都稱「反革命分子」殺、關、管,以紅色恐怖鞏固一年前(1949)暴力奪取到的大陸政權。中國歷史上如唐宋元明清等改朝換代,均未將前朝人員殺害。中共殺害前朝人員,就是殺俘殺降,極為殘暴,絕滅人性。中共對自己人降敵也是極其殘忍。如二十年代在上海真正無產階級的中共中央委員顧順章(中共領導人大多不是無產階級)被捕後投降。中共以顧叛變,將顧在上海的家屬老幼十多口包括女佣全部暗殺,稱斬草除根不留後患。這與後來文化大革命紅色風暴有些地區把地、富、反、壞、右全部集體殺滅並吃人肉,包括家屬幼兒一概殺死,理由為鞏固無產階級專政、斬草除根不留後患,是一樣的恐怖主義。

我本人十八歲在1949年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政大學並參加青年團。後來本該入黨時,逢毛澤東發動肅反運動要挖出黨政軍內部5%暗藏反革命分子。我不但不能入黨,反而被指為軍內暗藏反革命鬥爭審查數月之久。我的上司許主任被誣指為暗藏反革命,經不住嚴酷鬥爭,精神崩潰,自殺身亡。幸好我頂住了殘酷的精神轟炸,沒有屈打成招。運動後期因毫無證據,給我作了「不是反革命」的結論。這種無中生有為鞏固權力發動的紅色恐怖,早在抗日期延安整風搶救運動就曾發作。那次把投奔延安參加共產黨革命的人們誣為反革命殘酷鬥爭無情打擊。後來任毛澤東秘書、水電部副部長、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的武漢大學李銳,在延安整風搶救運動中被誣為暗藏反革命鬥爭審查。幸好最後不算反革命。(但1959年誣他為右傾機會主義,在秦城監獄囚禁八年)。北京大學校友王實味,提過意見,誣他為反革命,用大刀砍死。共產黨何其恐怖,毛澤東何其殘暴!早先,毛澤東上井岡山,把原先井岡山上的共產黨誣為反革命除掉。

1957年,毛暴君為鞏固自己的獨裁權力,要消滅蘇聯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秘密報告揭露斯大林為鞏固對他的個人崇拜狂濫殺人的真相所產生的中國同情者,發動反右派鬥爭,將百多萬人劃為資產階級右派份子,殘酷打擊迫害。有北京大學女生林昭劃為右派後,不服改造,被搶殺。其他未當時殺的右派被折磨二十一年九死一生,慘不堪言。被害家屬不計其數。反右運動也是共產黨紅色恐怖鞏固獨裁專制權力,造成中國無人再敢提批評意見的萬馬齊喑局面。那一次,我在劫難逃,被北京大學劃為右派份子勞動改造二十一年。如果毛澤東不死,還不止二十一年。毛暴君最高指示:右派是終身制。

今年是反右運動50年,一些尚未死的右派份子或家屬子女要求補發被剋扣的二十一年工資並賠償精神損失,要求重新評價反右鬥爭。不是鄧小平所言「反右運動是對的,只是擴大化」,而是徹底錯。

共產黨毛澤東說一些提意見的人思想右,這不錯,是事實。很多人有民主思想,反對共產黨獨裁專制。這種右思想是正確的。但毛澤東鄧小平等共產黨把民主思想的人們定性為該死的「資產階級右派份子」施加殘酷鬥爭打擊迫害,這不僅是錯,而是犯罪。右,就是對,就是正確。英文Right就如此含義。中國語言文字, 「無出其右」,右指正確、高明。「旁門左道」表示左就是歪邪。反共產黨反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是反對踐踏人權、反對獨裁專制,有功於社會進步,是對的,不是錯,更不是罪。然而毛澤東把「反黨反社會主義」以犯罪施加打擊迫害,用紅色恐怖鞏固其獨裁專制,犯下嚴重罪行。這就是對「反右鬥爭」應有的正確認識。共產黨應當謝罪,應當賠償。

1953年3月5日蘇聯大獨裁者斯大林病死,統治狂毛澤東認為自己應接斯大林的班坐世界共產主義運動領袖的交椅。但蘇聯的領導人赫魯曉夫等不同意。此後發生的一切,根源在此。毛澤東恨透反對斯大林的個人崇拜的赫魯曉夫,由以前的「一邊倒」拿(斯大林)蘇聯當祖宗,改為反對蘇聯修正主義(赫魯曉夫「三和兩全」),寫出「九評」,甚至視蘇聯為「社會帝國主義」。同時,毛認為蘇聯止於集體農莊社會主義,並未進入共產主義。只要毛領導中國先進入共產主義,世界共運的領導,就應該是中國而不是蘇聯了,他本人自然就是世界共運的領袖了。他就可以發動原子戰爭死掉全球一半人,消滅一切帝國主義紙老虎,「解放全人類」,世界一片紅,當全球霸王。

於是,毛澤東心急火燎,提前廢除剛剛建立的中國「新民主主義」,一天等於二十年,飛速進入社會主義、人民公社吃大鍋飯的共產主義,以此為奪到世界共運領袖的資本。但劉少奇等人不同意,不急於廢除新民主主義。這就妨礙毛澤東迅速實現共產主義當世界共運領袖。所以,毛澤東用文化大革命(實為大要文化命、武化大要命)的方法消滅劉少奇等絆腳石。他將劉少奇、彭德懷等「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階級成份改為反動的資產階級,用馬列主義的階級鬥爭,一抓就靈,把「要讓勞動人民吃二遍苦受二遍罪」的資產階級司令部劉少奇等打倒害死。可惜毛澤東並未坐上共運頭把交椅,更未能發動原子戰爭以死世界一半人的代價消滅一切帝國主義而統治全世界,就發病待死。他死之前,把朱德、賀龍、周恩來都害死,以防自己先死被他們批判。毛澤東統治人民、戰勝同僚的方法,就是用暴力製造紅色恐怖,殺人、鬥爭人。文化大革命整死劉少奇的前奏,是「橫掃一切牛鬼蛇神」,全國鬥爭地、富、反、壞右。最嚴重的北京大興、湖南道縣、廣西欽州地區集體屠殺地富反壞右及家屬幼兒,為了「鞏固無產階級專政、斬草除根不留後患」。在北京東單路口西,南側長安街,矗立每字十多米見方的十二字巨大標語:我們要造成濃濃的紅色恐怖!毛澤東能取勝,在於長期的邪教崇拜。共產黨馬列主義自稱「無神論」,其實是有神論。無別的神,打擊消滅其他任何宗教信仰。只有本神馬恩列斯毛。用本神嚴厲控制人們的精神,實為毛邪教。而且政教合一,所以威力強大。紅色恐怖由國家絞肉機製造,國家恐怖主義。所以戰無不勝。

陳獨秀、張申府(崧年),是馬列主義引進者和共產黨創始人。張申府是周恩來、朱德的入黨介紹人。1921年7月1日《新青年》9卷3號,「巴黎通信」欄中,有張、陳通信內容:「……許多人說馬克斯主義是一種宗教,其實在最細微的地方,沒有點迷信,什麼事也做不成。不可以‘太明白了’。張崧年寄於巴黎六月十二日」。陳獨秀的回信內容有:「申府先生……吳稚輝先生也說過,羅素謂此時俄人列寧行事有宗教性,此話誠然不差。但無論什麼事若不帶點宗教性,恐怕都不能成功。吳先生此話正和你的見解相同……獨秀」。

1918年9月5日,列寧領導的「人民委員會」發布《關於紅色恐怖的決議》,聲言絕對要實行殺人的紅色恐怖;大批殺人才能鞏固無產階級專政紅色政權。赤裸裸表明共產主義就是國家恐怖主義。列寧在1917和1918年殺了一百萬人。斯大林殺人就更多了。毛澤東在中國除戰爭死亡不算,政治運動殺害死及餓死中國人八千多萬,大大超過希特勒和日本帝國主義的殺人數。柬共波爾布特殺人200萬,佔全人口七分之二!毛死後,鄧小平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實行六、四大屠殺。江澤民李鵬鎮壓殺害堅持自由信仰的法輪功人民。以及一貫地打擊迫害持異見者直到今天的「和諧社會。」毫無停歇。都證實共產(社會)主義就是恐怖主義。

中共應該反省自己,告別邪教和國家恐怖主義,還政於民,還軍於國。開放言論自由,實行真正的和諧。具體措施,照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10月27日給胡主席溫總理公開信實施即好。還有,《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憲法》(草案),真正鏟除獨裁專制,取消馬列主義,尊重人權,是一部很好的民主憲法。值得採納。

萬耀球先生是原北京大學生物系教務辦公室主任丶副處級離休幹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