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内幕:所有高官及其家属家养蚂钱全退了(图)

发表:2007-12-09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蚁力神破产内幕-

20日辽宁省委门口的事情(转)

10:00省委门前聚集有1——2万余人,省委东西两处十字路口都有警察把守,但养户还是冲破关口进入省委门前。
12:10省副秘书长座警车在车内向养户喊话:昨晚省召开重要会议,协助yls公司做好此事。养户此时心情非常激动,统一喊出口号:“返钱,返钱!”。

12:20大连团等近万名养户冲破重重障碍,打出横幅来到省委大道,受到全场养户的热烈欢迎,大家鼓掌欢呼,场面十分壮观。

13:30省委门前聚集养户已有3——5万人。

如果不还我们钱,08年奥运会也不要想开了!!~

当官的想拖,我妈的朋友有亲戚在公安部门,说今天早上八点,辽宁省的清算组已经进驻yls了,在这之前,所有高官及其家属家养蚂蚁的钱全退了,本来以为这是谣言,今天我妈的朋友说这是真的,他家的就退了。

政府想让yls宣布破产,不给或只返一点钱,现在社区在统计,就是为了分散养户的力量,不想让大家闹毅力神要是破产政府就是罪魁祸首!

一个经营了8年的公司那么多荣誉那么多光环!明明知道公司的存亡关系到上百万老百姓的死活,政府为什么不帮助毅力神渡过难关!明明知道多少人家破人忙政府完全不顾我们死活!政府根本就不想扶植毅力神!任其自生自灭,是政府喝了我们的血!现在还要我们的命!!!!!!

我们应该分散地去沈阳,不要几十人包车,这样会被遣返回去的。我们以普通旅客身份去,去人是对前方兄弟姐妹的增援。如果老是这些人,我们慢慢的就被拖跨了。只要每个养户去一次就行。在那一站,就为我们一线的战士壮威不少。
那么多钱都没了,买个炮竹还能听个响呢。我们不能在家里唉声叹气,懊悔神伤的。

这是个长期的事,需要大家参与。

这可以说是古今中外都没有的经济大悲剧。对于许多养户来说,好比是更换政权一样更换货币,而我们无任何实物资产,这样我们原来的钱变废纸一样凄惨。

11月20日打人的警察,我记下了他的警号115951。

老爷们明天都带上白酒御寒,到时候坐在省委门口边喝边研究,喝多了就他妈的闹,反正都到绝路了。有时间的明天都去,别再家等现成的了,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没别的办法了,能看见我说的这句话的人都尽最大的能力去沈阳。

现在网络都被封了,没别的通信工具了,也就只剩下去沈阳的这条道了。如果说现在还在想着在家里等的话。那就都别想拿到钱不管了。

现在无论为了自己,还是更多那些倾家荡产的人,我们要坚持到底。那些卖房子卖地的人,他们无路可走,他们只有找政府。我们这些人一定要和他们站在一起支持他们!!~

(... ...此处插入五张抗议示威现场图片被政府网警删除)

昨天开始,辽宁省出大事了,数万人聚集沈阳,省委、省政府被围,交通半瘫痪,列车被堵十分钟,沈阳全部警力出动。但是,所有媒体不敢报道,您敢真实报道出来吗?

出事的公司义立申(协音)公司至今成立八年,董事长王风友,全省有近百万养户。公司从2007年10月开始拖欠养户的保证金和劳务费,一拖再拖,今天是11月21日,到了最后的返款日期,仍往后拖。

昨天开始所有辽宁各地养户都集中到沈阳,但在各个市县,都遭到公安的拦截,有的各地还以社区为单位,哄骗养户去社区登记,以控制养户上访!

我们没有犯法,我们没有反社会主义,我们属于正常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想找为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的政府为我们作主!现在我们养户都去政府询问说法,可是政府调用各地警察,出动高压水枪来威胁控制,这么大的事情沈阳各大媒体不做任何报道。我们平时建立的聊天室全部被封掉,在互联网上有关义立申公司的所有负面消息全部被删除。

我们养蚂蚁交的保证金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大部分是下岗工人和农民,有的人家拿出了养老钱,孩子上学钱,救命钱!可是为什么现在就被政府说成是“经营不善” “破产” “后果自负”?我们之所以那么相信该公司,是因为政府给他合法营业执照,明星赵本山给他广告,CCTV给他作宣传,各级政府给他颁发众多的荣誉……去年沈阳政府还奖励该公司400万元,大家正是因为如此,才相信了也开始为该公司养蚂蚁。但公司和政府现在都不负责了,我们太伤心,只有靠自己来讨回我们的血汗钱、救命钱啊!

我们没有想和政府作对,也不是找谁的麻烦,但是政府的不作为很让我们气愤。他们一次次欺骗我们的善良,愚弄我们的真诚!政府是百姓的父母官,孩子受伤了,父母可以不作为吗?公司成立8年了,在省政府眼皮子底下沈阳呆了8年了,给他合法执照、众多荣誉的政府、与公司董事长合影的政府官员没有责任吗?,春晚给他特写镜头,赵本山、范伟为它宣传的广告在CCTV播放:“在家养蚂蚁,就是给自己找了一份好工作。”各大报纸宣传他的各种荣誉和慈善家行为,政府没有责任吗?我们老百姓什么也不懂,只是相信了社会展现给我们的这些,所以才拿出了我们养老供学的钱,为的只是能挣点劳务费生存下去。

现在沈阳已经有几万人,部分公路已经瘫痪。但沈阳封锁消息,封锁媒体。封锁网站,封锁养户手机,出动高压水枪,警察打人,各地警察出动拦截去沈阳上访的车辆。这是和谐社会吗?这是我们的人权吗?请您利用您的知识和社会影响力,帮帮我们,帮帮我们这些养户,帮帮我们这些社会最底层的弱势群体吧!

现在的情况我想大家都知道,现在就是不怕事闹大,就怕事闹小,现在政府都把消息封闭了。我没别的出路了,如果谁认识还有养蚂蚁的同胞的话一定互相转告一下,有能力上沈阳的就都别在家等了,都去沈阳吧!

40多天啦,相信大家都是在极度的紧张中度过的,我们担惊受怕这么多天现在还是在拖我们养护,我们决不能妥协拉,yls从不返钱开始就有政府在参与(因为媒体和网络都在封锁yls的消息,所以只能是政府参与在这里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政府想让我们养护受到损失是不肯能的,我们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把我们的血汗钱要回来,明天大家都要去,这个事情不搞大,不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我们就什么都得不到拉,不能让政府不能让yls这么对待我们养护,群里有资料(大家多多收集)我们大家多向外界媒体,新闻评论,国外网站,各国大使馆,南方的一些新闻媒体等反映,特别是网络流量比较大的社区(猫扑,搜狐,新浪,中华网,中青网等等),我们大家有相机的,都摄像机的都拿着,把政府的丑恶嘴脸记录下来,我们大家一定要齐心,不要持观望态度,钱都没有啦,以后也过部下去啦,还怕什么呢,如果不还我们的血汗钱,奥运会就别想开啦!!!!!!!!

消息:代表和政府商谈结果已经出来:政府答复说没有干预yilishen(汉语拼音)公司的正常经营,目前造成的情况为公司行为,与政府无关;政府承诺帮助养殖户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

准确消息,有假死全家,11月初辽宁省公安厅从36个局属内抽调36名副局干部成立了yilishen(汉语拼音)专案组,并且在月初审记了公司的帐目,帐目上的钱只够返还2天的。针对此问题,以及一些群众的上告,专案组冻结了公司帐目,并且在沈阳北陵附近开始对公司问题逐一侦察,公司所谓的合资和重组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请大家明辩。我是在朋友那里经过1天的查询得到的消息,100%准确,现在所有的新闻媒体都不准报道,网络不准转载! 可是就在11月21日,我们的省委还亲口对大家说yilishen(汉语拼音)是合法的,他所有的东西都合法,他答应什么时候给你们钱,你们就什么时候找他要!~~ 现在网络监察大队(公安局)对所有yilishen(汉语拼音)的聊天室,网站进行封闭,国家插手就是让我们养户分散开没有组织,在此希望大家,多加QQ 群,能联系到更多的人,我们要团结!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持!在坚持!

现在全国性消息都已经封闭 请大家全去沈阳我们就是要打持久战 消耗战人多就是希望 我们要我们得血汗钱要我们得救命钱请转发此事关系到社会的安定,关系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国家不给个积极的态度,我们誓死不从,决战到北京!请转告各群同胞,为了家庭,为了这么多年积攒下来的心血,我们明天一定拼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