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无法横行霸道了 这是目前的形势

作者:田恬 发表:2007-12-09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在半年前,曾庆红怎么也不会想到十七大政治局常委会里能没有他,香港那些拿他钱替他说话的那些报刊杂志上写的文章毫不掩饰曾庆红的野心:不但要进常委会,而且第一选择是当"国家主席",第二选择是当"总理",第三选择是当"人大委员长",前三名之外曾庆红一律不予考虑!

但是,出炉的中共中央委员名单中,从第一个查到最后一个,也找不到曾的名字,这意味着十七大是曾庆红政治生命的丧终。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11点30分,九常委亮相于十七大,曾庆红坐在主席台上的尴尬被外国摄影记者捕捉到,毫不留情的发往世界。

事隔半个月,发生了一件怪事,11月9日海南省文昌会文镇冠南村委会的老虾农、60多岁的王老汉吃过晚饭后,来到附近海边自家的鱼塘巡塘,老人拿着手电筒里往鱼塘里面照,这不照不知道,一照可是吓了一大跳,王老汉看到鱼塘低处,有一只很大的东西在动,很像是只螃蟹,王老汉以为自己人老眼花看错了,又凑到鱼塘前用手电筒仔细照,这果然是一只大螃蟹。王老汉急忙找来一个网袋将这只大螃蟹捞了上来。

王老汉养鱼养虾十几年,还没见过这么大的螃蟹,用秤称了一下,足足有5斤3两重。螃蟹呈深蓝灰色,4个横行霸道的钳子很大个儿,色彩亮泽,一个钳子足有孩子的拳头大。毫无疑问,这是蟹王,钳子色彩非常亮泽,说明权力很大。

王老汉猜测因附近有10多家鱼塘,这只大螃蟹可能是从别处爬过来的。这倒是非常有可能,螃蟹都是横着走的。毒螃蟹托生的曾庆红历来喜欢侵占别人的地盘。

不过,这次曾庆红失算了,经不住儿孙们嘴馋的软磨硬泡,老虾农同意在11月12日这天 将这只大螃蟹煮了吃了,别看曾庆红老皮厚脸、满脸火车道,架不住这些年来养尊处优,所以蟹肉口感甜美,味道好极了。

所以,从11月12日以后,曾庆红再怎么折腾都是输。

例如,使出吃奶的力气,12月2日,香港立法会港岛区补选议员一事,也没按照曾庆红的部署走。被誉为"香港的良心"的前香港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胜出,当年推销中共迫害港人的23条的前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败选。这是最新的一锤子砸在主管香港事务的曾庆红的头上。

曾庆红在明年3月全国人大会议上将失去"国家副主席"职位,虽然他清楚知道自己必须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把香港民主力量彻底撂倒,否则这个地盘就保不住了。

不过,虽有人形但没蟹肉,曾庆红注定怎么折腾也是全盘皆输。

(人民报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