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科学家提出炸毁月球想到的宇宙哲学

作者:佚名 发表:2007-12-10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有俄罗斯科学家就提出用俄国多余的核武器,轰击月球的计划,以改变 地球的自然环境,居说,炸毁月球,可使地球自转轴的方向,可以使大地四季如春,沙漠变成良田。当时有科学家表示反对,他们说:"炸月计划"纯属谣传,毫无 科学根据。几枚氢弹不可能炸毁这么巨大的月球;而且地球自转轴是宇宙运动的多种力量形成的,绝不是几块月球碎块可以改变的,这只能给地球带来灾难。

我当时代表个人发了帖子,从宇宙哲学上提出反对的意见,并呼吁人类保卫月球。后来有人说,只这是俄国人讲的一个笑话,你还当真了。以为是个笑话,所以,这个话题也就搁置了。

除俄罗斯之外,还有海外报刊报道说,国外制订了"炸月计划",准备发射三枚带氢弹头的火箭炸毁月球,他们要炸毁月球的理由如下:地球、月亮分离时,月球脱 离地球的初速度是较快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月球远离地球的速度越来越慢,现在每年大约远离4厘米左右;再过几万年或几十万年,地月将进入相持期;过了相持 期,月球将会越来越接近地球,并且会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奔向地球。因此我们向全世界宣告,月亮早晚有一天会掉回头撞向地球的。当然,那也许是几亿年以后的事 了,到了那时,人类会想出办法来阻挡地月相撞灾难的。几亿年以后,人类为了生存,为了防止月球撞向地球,还真得制定一个"炸月计划"将月球炸得粉碎,使其 在撞向地球时减小灾难的程度。

由此看来,炸毁月球并非空穴来风。因此,我们要保卫月球,保卫月球就是保卫地球,也是保卫我们自己。为什么要保护月球?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月亮一旦被炸 毁而不复存在,地球就不会自转了,或者说越转越慢,最终会慢慢地停下来。我们知道, 水星自转大约是58.5地球日、金星的自转周期为243天,它们只是依靠原有 卫星产生的动力惯性在运动着,并且越来越慢,若干万年后,水星、金星也可能会象卫星一样完全停止自转,就是因为失去了卫星的缘故。行星的卫星几乎都不自转 了,因为它们没有随星了。但是要承认,这些卫星它们原来自转过,如果它们没有自转过,就不能形成球形,因此,这些卫星原来也是有随星的,因为没有随星它们 是不转动的。可能是由于后来卫星逐渐衰老,交换能量减少,逐步失去了对随星的控制力,最终使随星脱离了卫星的控制,逃逸到无边无际的太空中旅行去了。因为 很多随星没有固定的运动轨迹,它们相互撞击而粉身碎骨,变成了陨石,继续在太空中运行,否则你怎么解释太空中无数运动着的陨石呢?由上述可知,科学家的理 由完全是无稽之谈,因为月球不会撞向地球,而是最终脱离地球的引力,逃向遥远的太空。如果金星、水星受到了自己卫星撞击,也可能早就粉身碎骨了,即便不粉 身碎骨,也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可是金星、水星遭受卫星撞击的痕迹在哪里呢?还有众多的卫星遭到随星撞击的痕迹在哪里?人们找不到这方面的证据,只能是卫 星与随星逃离了行星与卫星的控制,到无边无际的太空中旅行去了,这也就可以此解释太空中小行星及无数陨石形成的原因了。

行星的自转是由于和卫星之间的 电磁引力及能量交换构成的, 恒星的自转是和行星之间的电磁引力及能量交换构成的。行星的公转是由于和恒星之间的之间的电磁引力及能量交换构成的。卫星的公转是和行星之间的之间的电磁 引力及能量交换构成的。因为水星与金星已经衰老,没有足够的电磁场引力,这也是它们的卫星逃逸掉的重要原因。很明显,当月亮消失时,也就是人类的灭亡之日。 那么,我们人类还有理由不善待月亮吗?

一般说来,卫星越多,卫星的总质量越大,行星自转的速度越快,电磁场也就越强。如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的自转速度都比地球快,磁场的交流引力也就越 强。而火星的卫星虽然是两颗,但是总质量较小,所以,它的自转周期是两个地球日。这个证据充分说明,行星自转与卫星有关系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