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科學家提出炸毀月球想到的宇宙哲學

作者:佚名 發表:2007-12-10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有俄羅斯科學家就提出用俄國多餘的核武器,轟擊月球的計畫,以改變 地球的自然環境,居說,炸毀月球,可使地球自轉軸的方向,可以使大地四季如春,沙漠變成良田。當時有科學家表示反對,他們說:"炸月計畫"純屬謠傳,毫無 科學根據。幾枚氫彈不可能炸毀這麼巨大的月球;而且地球自轉軸是宇宙運動的多種力量形成的,絕不是幾塊月球碎塊可以改變的,這只能給地球帶來災難。

我當時代表個人發了帖子,從宇宙哲學上提出反對的意見,並呼籲人類保衛月球。後來有人說,只這是俄國人講的一個笑話,你還當真了。以為是個笑話,所以,這個話題也就擱置了。

除俄羅斯之外,還有海外報刊報導說,國外制訂了"炸月計畫",準備發射三枚帶氫彈頭的火箭炸毀月球,他們要炸毀月球的理由如下:地球、月亮分離時,月球脫 離地球的初速度是較快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月球遠離地球的速度越來越慢,現在每年大約遠離4厘米左右;再過幾萬年或幾十萬年,地月將進入相持期;過了相持 期,月球將會越來越接近地球,並且會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奔向地球。因此我們向全世界宣告,月亮早晚有一天會掉回頭撞向地球的。當然,那也許是幾億年以後的事 了,到了那時,人類會想出辦法來阻擋地月相撞災難的。幾億年以後,人類為了生存,為了防止月球撞向地球,還真得制定一個"炸月計畫"將月球炸得粉碎,使其 在撞向地球時減小災難的程度。

由此看來,炸毀月球並非空穴來風。因此,我們要保衛月球,保衛月球就是保衛地球,也是保衛我們自己。為什麼要保護月球?有點頭腦的人都知道,月亮一旦被炸 毀而不復存在,地球就不會自轉了,或者說越轉越慢,最終會慢慢地停下來。我們知道, 水星自轉大約是58.5地球日、金星的自轉週期為243天,它們只是依靠原有 衛星產生的動力慣性在運動著,並且越來越慢,若干萬年後,水星、金星也可能會像衛星一樣完全停止自轉,就是因為失去了衛星的緣故。行星的衛星幾乎都不自轉 了,因為它們沒有隨星了。但是要承認,這些衛星它們原來自轉過,如果它們沒有自轉過,就不能形成球形,因此,這些衛星原來也是有隨星的,因為沒有隨星它們 是不轉動的。可能是由於後來衛星逐漸衰老,交換能量減少,逐步失去了對隨星的控制力,最終使隨星脫離了衛星的控制,逃逸到無邊無際的太空中旅行去了。因為 很多隨星沒有固定的運動軌跡,它們相互撞擊而粉身碎骨,變成了隕石,繼續在太空中運行,否則你怎麼解釋太空中無數運動著的隕石呢?由上述可知,科學家的理 由完全是無稽之談,因為月球不會撞向地球,而是最終脫離地球的引力,逃向遙遠的太空。如果金星、水星受到了自己衛星撞擊,也可能早就粉身碎骨了,即便不粉 身碎骨,也會留下明顯的痕跡,可是金星、水星遭受衛星撞擊的痕跡在哪裡呢?還有眾多的衛星遭到隨星撞擊的痕跡在哪裡?人們找不到這方面的證據,只能是衛 星與隨星逃離了行星與衛星的控制,到無邊無際的太空中旅行去了,這也就可以此解釋太空中小行星及無數隕石形成的原因了。

行星的自轉是由於和衛星之間的 電磁引力及能量交換構成的, 恆星的自轉是和行星之間的電磁引力及能量交換構成的。行星的公轉是由於和恆星之間的之間的電磁引力及能量交換構成的。衛星的公轉是和行星之間的之間的電磁 引力及能量交換構成的。因為水星與金星已經衰老,沒有足夠的電磁場引力,這也是它們的衛星逃逸掉的重要原因。很明顯,當月亮消失時,也就是人類的滅亡之日。 那麼,我們人類還有理由不善待月亮嗎?

一般說來,衛星越多,衛星的總質量越大,行星自轉的速度越快,電磁場也就越強。如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的自轉速度都比地球快,磁場的交流引力也就越 強。而火星的衛星雖然是兩顆,但是總質量較小,所以,它的自轉週期是兩個地球日。這個證據充分說明,行星自轉與衛星有關係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