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电脑被入侵文件丢失 U盘短暂插入存文一空

发表:2007-12-21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狱中维权人士郭飞雄的太太张青19日发出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第四封公开信,次日发现电脑被入侵,文件丢失,其中包括因复制文件短时插入的U盘上的全部储存文件。

狱中维权人士郭飞雄的太太张青19日发出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第四封公开信,第二天发现她的电脑被入侵,文件丢失。

在广州家中的张青说:"我在中午用着用着这个电脑,里面的东西都在动,我没动,我‘(电脑)桌面'的东西都动过来了,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我昨天才存在里面的文件,放在一个记事本里,文件全部丢光了。我自己‘文件包'里有四个文件,现在只有两个,我自己写的文章搞不见了。

郭飞雄本名杨茂东,曾经参与广东太石村维权活动和营救维权律师高智晟。去年9月14日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拘押,后被以同样涉嫌罪名起诉,涉案是被捕之前五年出版的揭露沈阳官场腐败的杂志《沈阳政坛地震》。此事几年前已经处理过。郭飞雄在看守所会见律师,自述遭到包括电警棍电击男性生殖器的酷刑逼供。

今年11月14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郭飞雄有期徒刑五年,罚款四万元人民币。

张青表示决意为丈夫抗争鸣冤,12月19日发出第四封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

20日,张青发现电脑被入侵,文件丢失,她说:"最重要的是我今天因为出去要打印给法院的回函,还要打印今天要给你读的这张纸,我就把它存在那个U盘里。

本来我就是要拿着U盘出去打印,然后发出去。我是先‘拷'上去的,急匆匆地去接一个电话,电话里面正好在说电脑的事情,这电话肯定也是全监控的。打这个电话的时候,电脑没关,那个U盘放在里头,我主要是没有直接抽下来。

等到我带着小U盘出去打印的时候,人家说里面什么都没有。我回来自己看,果然U盘里的文件整个都没有了。"

问:"上面都是什么文件?"
答:"大部分都是老杨的一些文件,他准备写作的一些东西,日记、维权的一些文章...总之是蛮多东西的。并且这些文章几乎都是没有发过的。(当时家里)所有电脑全部都被别人抄光了,而这个(U盘)是唯一被他们漏掉的,我觉得损失非常大,我觉得真的是很对不起他。

刚刚女儿西西来跟我说,她准备关电脑,计算机上打出一行字,就是‘有人正在登陆你的计算机,如果关机,就会引起数据丢失',这不仅是她看到过,我也看到过。再有的时候就是网能打开,但是说‘你现在不能使用电子邮件'。

我面临这个事情不是一次了,我的小说稿存在邮箱里面,因为家里的电脑被人收走以后,我想放在邮箱里面的东西应该没问题。

然后买电脑回来,今年6月份,我再开我的小说邮箱,就打不开,我写的十五万字的小说稿件已经没有了"。

张青表示:"政府用这样的手法来对付人,实在是太恶劣了,这也是非法的行为。他们做了一次还不说,经常做。凭什么人家能登陆我的计算机呢?!"

谈到抗争鸣冤,张青说:"不管有多么艰难,我都会坚持做下去的。"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