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拆迁 武汉黑帮开枪

作者:花楼人 发表:2007-12-23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长江商报(省出版集团属下,不属武汉地方管)报道,武汉青年大道吴某是伟华公寓的被拆迁人,在家与十几个拆迁人派来的手持半米长的大刀的黑社会冲进家里强拆,吴奋起冲进厨房顺手拿了一把菜刀抵抗,黑社会举起手枪打中吴的腿.后逃之夭夭。

今天,有人告诉准确一点的消息.吴岳军.28岁,当过兵,20号下午五点的样子,听见在拆防盗门其女朋友制止,后半小时左右,这时有十个手持半米长的西瓜刀冲进家里砍吴,吴情急之下冲进厨房拿起菜刀抵抗.十个人并不经打,丢刀在地,逃时十人中有人拔出六四手枪开枪将吴击伤.两枪,伟华公寓在青年大道(下牯牛洲)B座504室,大约是小两室一厅的房子.才盖好三年的房子又要拆迁,一栋楼的人都不满区政府拆迁,只是有少数人属有房贷性质的只付三年并不想再争搬走外,大部分人并无动于衷,才盖好三年住进去又要当旧房子拆,让他们很是反感,

现在吴岳军住武汉市第十一医院住院部四楼脑外科病房7号,吴讲目前在十一医院是自费.而他获知凶手现住武汉同济医院.而刀都被派出所收走,包括他的菜刀,他在家里还看到两子弹壳,是不是公安取走,没有表述,吴现在精神状况看上去还可以,他说派出所带话来说,他把对方砍得还狠些,并给他鉴定的是轻伤,吴腿上的枪疾包着,头也有绷带包着.

问题是武汉市拆迁出现了枪!

不拆迁也不能出现枪击事件,枪案如果不查出让武汉市治安环境大打折扣,没有迹象表明武汉要严查枪案。

在拆迁问题上,对枪案持双重标准让老百姓哗然.吴的防卫应属正当防卫,,如果不是拆迁,别的事情与歹徒斗争市长都作秀看望好市民,李宪生做过这类事情,可现在从派出所带来的"你把他们砍得还狠些"来看,是想把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所以,地方政府推动型的经营土地性质的拆迁才是黑社会性质出现而不绳之以法的根本原因.换句话说,就是地方政府是黑社会的保护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