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举腐败,反被关人间地狱

发表:2007-12-24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4月18日,历尽跳出高墙、亡命天涯,郑大靖成功到达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人郑大靖,因检举揭露中国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杨德会,王浩非法贱卖国有资产,揭露湖北省郧西县以县委书记卢富昌为首的黑社会性质团伙的种种罪行,就对郑大靖采取种种极报复手段,先是非法强占民户,掠夺财产,至止全家4人无家可归,两个儿女不能上学读书,自2005年开学至今,后又私设牢房,将郑大靖,曹祥珍夫妇反复非法关押,甚至连他们七岁女儿也不放过,详情见中国新闻国判记者和国际一百多家媒体报道,可是这些地方黑恶团伙却要更加疯狂将郑非法拘留(被市公安局撤捕)囚禁,2007年3月15日至4月15日囚禁一个月后,郑大靖成功逃脱

 郑大靖遭重殴 数百访民包围京救济站

07年9月7日,郧西县政府卢富昌又带公安10多人到北京非法抓捕郑大靖,公安局治安大队王队长为首的几人将郑抓后毒打,安全带捆绑,押回郧西后多次提选罪名企图进行劳教,可市公安局不批准,劳教不成判刑更办不到,国家监狱关不进去就只好私设牢房,安排公安,政府部门公务员,保安(打手)等30多人看守,上厕所跟人,睡觉门被反琐,吃饭跟喂猪一样,用一种有毒的工业塑料盒盛食,关到私设牢房后遭到卢富昌安排打手数次毒打,头部、胸部、腰部被严重打伤,至今痛痛难忍,其中一次被打得5天滴水未进,不给医治,即使进监狱也不能随便殴打犯人,可想而知郧西县以县委书记卢富昌为首的黑社会组织团伙作恶多段程度。

2007年4月20日,郑大靖成都郊游 近日前往治病

十七大召开,中央新的领导班子,更加关注民生,可是郑大靖一家人的悲惨遭遇全世界都知道,难道问题发生地中国政府不知道吗?为什么连一个小小的县委书记就不能一发制止和追究一发治国岂不空喊,法律的尊严在哪里?这个横行四方的土皇帝,土霸王,危害一方,究竟是谁在保护?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都治不了着个危害人民危害党国的祸害吗?

 郑霖鑫和爸爸妈妈"上访"六四天网

郑大靖先生原是中国银行湖北郧西县支行工作人员,因房产遭非法剥夺而长期上访,其妻和7岁女儿被郧西县当局关押学法班达65天。今年一月,郑大靖带妻子女儿前往成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回到北京后,迅速开始了大规模帮助访民的工作。2007年3月,被湖北郧西当局抓回关押,引起海内外媒体关注;4月18日下午,被关押30 天的郑大靖,历尽跳出高墙,终于成功地到达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郑大靖陪同到云南300中共干部的维权代表在北京上访


回到北京后,郑大靖继续开展人权工作。访民有难时,他总是冲到第一线。今年7月24日,正在帮助云南300中共干部维权的郑大靖,目睹江苏残疾访民遭北京接济站工作人员推搡,便站出来说了几句话,在北京接济中心大厅内打昏吐血,引起数百访民愤怒进而包围接济站。


9月7日,郑大靖遭湖北十堰当局抓捕。9月8日中午,我们曾致电郧西县委书记卢富昌先生了解情况。9月12日,郑大靖已被转移至郧西县寺沟烟草站学法班关押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