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焕武:圣诞平安夜之祺念!

作者:邓焕武 发表:2007-12-2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据黄河清披露,友人严正学在狱中被"疯子"击伤头部,有人见其"血流如注"且"拄着拐棍艰难走路……"。笔者为了确证其事,便挂通严夫人朱春柳的电话,她证实说其事发生于11月份,但亦不知详情。为了了解情况,她可能近期内南下,专程去十里丰探监一次……。

 
    笔者于气愤之际,本想打电话质询该监狱之狱政科监管室,但当找出电话号码时,转念一想:对方不是具独立人格的个人,若是个人还可能萌生人性一面,因而去个 电话或许能起点作用;可它分明是专制工具,是"镣铐"嘛,它哪是沟通的渠道呀?在非公众场合下给它打电话,等于是为虎搔首,不仅不可能产生半点积极作用, 反而有可能惹恼"恶虎"恶性而迁怒于当事人……。于是思考许久,最后还是放下话筒作罢!

    
    然而怒气难息,整日忧忧而思前忖后——脑际间不时暴发出:这万恶的法西斯匪帮!国家恐怖主义歹徒们,居然在监狱里还把政治犯同疯子关禁在一起,以此作为死 整"眼中钉"的绝招,实在太无人性,尤无耻之极矣!怪不得,东欧各国民主政府至今还要追究那些触犯刑法的前专制政权迫害狂,使令恶有恶报,以实现正义得到 伸张。

 
    值此千万家欢乐的平安之夜,笔者衷心祺祷上苍:请赐予友人严正学先生以无穷力量,使能抵御歹恶势力的侵袭与加害!我且坚信善良命大的正学老弟,终能战胜一 时厄运与黑暗,以期实现你和大家所共同追求的伟大理想。与此同时,你的真实形象是光辉且伟岸的,而那些丑陋卑劣之徒,即便施尽其浑身解数,亦决然不能损你 以丝毫!决然不能!!

 
    此时此际,亦不能不想起蹲狱日久的刘贤斌老弟和佘万宝、胡明君、王森等老弟!你们在监的近况,我却概无所知,且感无能为力!自去年年底以来,曾多次打电话 于陈明先女士(贤斌爱妻),却怎么也打不通,包括她家座机与她的手机和小灵通。关于你们的情况,网上也极少报导,好像已忘却了似的!只有许万平的情况,尚 有所知晓。其他熟识的远方难友如秦永敏、何德普、杨天水,以及朱虞夫等浙江几位,其具体苦况实在知之甚少,更且爱莫能助,但尚存心底里思念之!值此节日之 夜,唯有遥祺兄弟们身体健康,处境平安!这也包括那些尚不认识的胡石根、郑宜春、师涛、张林和"新青年四君子"等等,以及刚获刑5年的硬骨郭飞熊(杨茂 东)。

 
    同样衷心祷愿更多不知姓名的与少数民族的反专制、反迫害之在狱斗士们(包括法轮功信众),节日过好,身体健康,早获自由!


2007.12.25.于重庆沙坪坝大公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