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看不到的"国家机密"(组图)

发表:2007-12-30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为这几年来在大陆被镇压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辗转传出来的,被中共视为 "国家机密"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受酷刑后的照片。


山东文登宋村镇居民刘玉风于2000年7月22日被文登看守所殴打致死。经法医鉴定,刘玉风胸肋骨左右第二、三、四根肋骨断裂,胸骨上端三分之一处折断,下肢有多处被电棍击伤的青紫斑。

刘玉风


北京工商学院青年教师赵昕被北京海淀分局公安人员殴打致颈椎粉碎性骨折,于2000年12月11日去世。

赵昕


大庆石油管理局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王斌在大庆劳教所遭到毒打,导致淋巴动脉被打断,锁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几根,手背被烟头重复多次烫伤,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于2000年10月4日不治去世。


王斌

广东保安一家厂的工人覃永洁于2001年6月2日在广东博罗一个劳改农场被警察用烧红的铁条烙伤,覃永洁过后被迫逃往美国

覃永洁

湖南岳阳县杨林乡姑桥村居民陈杏桃在白马垄劳教所遭受酷刑,导致臀部尾骨溃烂,从内烂到外,有一拳头大小的洞,还掉了两块尾骨,陈杏桃于2002年5月27日去世。

 



陈杏桃

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会计高蓉蓉于2004年5月7日被沈阳龙山劳教院电击近7小时,面部严重毁容。在2005年3月被再次抓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3个月后被迫害致死 。



高蓉蓉


内蒙古临河市巴颜淖尔盟姑娘王霞于2004年6月被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得瘦骨嶙峋,现在王霞仍被关押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女子第一监狱。


王霞


黑龙江伊春市丰茂林场被迫害失去双脚的王新春2005年4月9日在修鞋店遭绑架后在金山屯看守所被恶警扣绑在为迫害大法弟子专门焊制的"大铁架子"上五天之多。

王新春

一名北京法轮功女学员于2001年5月14日被北京警察当街毒打及强奸 ,照片为该女学员遭强暴后第九天拍摄。

北京法轮功女学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