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人员:望远镜锁定花盆鞋(图)

作者:记者李佳圣彼德堡报导 摄影/Mark Zou 发表:2008-01-02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3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德堡(ST. PETERSBURG)玛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结束了当地新唐人圣诞晚会的演出。


12月30日玛莎·瑞芒德(右)和先生约翰·瑞芒德在女儿的大力介绍下来圣彼得堡观看神韵演出。

在一家保安公司从事财务工作的玛莎·瑞芒德(Marsha Raymond)和从事计算机销售服务工作的先生约翰·瑞芒德(John Raymond)都是美国印第安人,他们告诉记者是在女儿的大力介绍下来观看演出的。

玛莎说:“女儿昨天来看了第一场晚会的演出,对节目赞不绝口。事实证明确实是一流、高水准的文艺晚会,真是要感谢她给了我们这次机会。”

为了更好的观看演出,玛莎特地带上望远镜,她说:“这些舞蹈都太精致了,那些中国古代的服饰那么的美丽。特别是那个清朝格格穿的鞋子,我用望远镜看,那么可爱、精致,有趣极了,简直就是一件古典艺术品,上面还有毛毛。”

玛莎表示,晚会不仅让他们了解了中国传统的文化和价值观,在享受丰富多彩的中国舞蹈、音乐的同时,还了解到当今中国社会正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艺术家们通过文艺方式将这些信息传递给观众。

“这点非常重要。” 玛莎说:“这台晚会从中国艺术、传统文化、社会责任等角度涵盖了丰富的意义,非常特别。让外面的世界了解了真实的中国。”

玛莎还能感受到晚会传递给人们一个信息。她说:“正义在邪恶和压力面前永不会屈服,那些修炼的人永不放弃。这些都很伟大。”

“好的演出在哪里都受欢迎,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我相信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欣赏和理解。”

约翰对中国古典舞蹈中男孩的阳刚之气和女孩委婉柔美,各自所展现的舞蹈技术表示赞叹。“能感觉他们有种内在的控制和掌握,而且非常合适到位,让人感觉舒适。”

“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推荐这场晚会。”约翰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