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过渡政府亦勇士 敢把新桃换旧符

作者:唐子 发表:2008-01-02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月1日的第一个乐章奏响之际,中国过渡政府发布成立宣言。期待中,唐子终于见到一个"政治组织勇士"现身世界,敢把新桃换旧符,也是好样的。

过渡政府还很小,还没得到世界的广泛承认,正因为这样他敢于发出宣示"彻底否定中共暴政,创建宪政民主和联邦中国的政治意志",这就非常了不起。美国政府 很大吧,得到世界最广大的承认吧,可它就不敢发出彻底否定中共暴政强权的声音。中共公然反对自由民主和"美帝国主义",它的存在就是对美国的羞辱,美国政 府倘若真的全力支持世界反中共强权的力量,不到三个月,中共肯定完蛋。可美国政府不敢这样做,一是它不相信中共有这样脆弱,二是近30年建交中共已经兽化 了美国政府。中共的魔术将美国政府变成了它大西洋彼岸的波斯猫。相比之下,中国过渡政府这个还很小、较虚的政府那就真正是勇士了,他不是政治猫,是一个真 正的政治人。唐子为2008年世界第一个挑战中共强权的政治人喝彩!中国过渡政府虽然现在没有一兵一卒,却已经成了中华民国的真正继承人。

读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宣言,其定位和运作都是理智的。重要的是,他敢于担当"统筹协调,号令天下"的政治性的历史使命,公开的、大声的、坚决的、明晰的号 召其政府成员"明确退出中共,对中共的邪恶有清晰认识和绝不向中共妥协",这真的很重要。这是"志同道合,互相信任的仁人志士"汇聚一起的基石。历史将证 明:解体中共,不在于你拥有多少军队和人口,而在于你干净。这是战胜共产党的关键所在。中华民国政府曾经拥有军队800万和全国人民,就因为身子不干净, 最后就稀里哗啦地被中共撵到台湾去了。而今,中国过渡政府一开始就很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这就是由小到大、由虚到实、由没被承认到 将被承认的基石。中国过渡政府真勇士,真正好样的!再顶!

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是一份解体中共的历史性文件,这份文件智者应认真阅读,勇者宜大胆传播。这份成立宣言中有智慧,有勇气,已经胜于中共熊兵犬警 470万。这是一篇文辞精辟的讨共檄文,很好地表达了中国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勇敢地对中共作了这样的政治宣判:"中共官僚集团对国家权力的垄断 违背现代法的精神,因而在任何意义上都不具有合法性。中国现在的政治制度实质上是非法的国家权力中共官僚集团私有制。"道出了中共政治文化上的历史和现实 的真相:"中共对中国半个世纪以上的统治就是中国沦为马克思列宁主义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过程。中共官僚集团不过是马列主义对中国实施绝对精神统治的政治代 理人。在精神的意义上,中共是一个对中国人民实行政治奴役和殖民统治的外来政权;中国人早已沦为政治和文化的亡国奴。"这些思想应广为传播。越多的人知道 这些,就将越多的人摆脱中共的精神奴役和争取精神自立。

往日中共有红色理想诱惑和欺骗人民。随着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彻底破产,今日中共只剩 下了国家强权式的政治暴力和恐怖主义在支撑,说白了,它就靠着往日的暴 力和谎言在人们心目中留下的恐惧和幻想在支撑着。过渡政府的成立的历史作用恐怕也主要在这里:通过政治运作形式,带领中国人走出恐惧、摆脱幻想。

中国的现状证明,不解体中共而将政府组织跟中共邪教剥离,中华大陆社会就将永无正义和法治,永无合法创造和享有财富的经济机制,永远成为"共产党权利贵族 阶层和依附于他们的奸商恶贾的天堂",永远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精神和文化殖民地"。拨乱反正,除共任务依然艰巨,但两项基本政治任务--维权否定暴政,法 治建立联邦--已经明确。这是个很好的开端,不怕小和虚,就怕没目标。"《中国过渡政府》的全部政治目标可以概括如下:驱除马列,重建中国;否定暴政,确 立民权;实行法治,保障人权;自由民主、创立宪政;民族自治,联邦共和。"有目标就有希望!目标明确,路就在脚下。

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宣告了改造中共社会的四项基本原则:1、宪政民主政治;2、土地私有制度;自由市场经济;族、区联邦共和体制。这四项基本原则被概 括为"还权于民,还地于民,还财于民,各族共和"的四大政策。成立宣言明确宣示了中国过渡政府的过渡性,只为组织完成"维权抗暴"和"法治建邦"两项基本 政治任务而成立,之后即告解散。过渡政府正,中共强权邪,一目了然。

在全看中国过渡政府组织人民彻底否定中共暴政的能力了!否定中共暴政的社会基础--法轮功讲真相活动,全民传九退三运动,地下基督教传教活动,各地访民 上访维权活动,各族争取真正自治的活动...... 已万事具备,只欠组织的东风。现在过渡政府组织成立了,东风口袋已经有,就看如何揭开口袋了。

中国过渡政府已经具备了人类赋予的理性和良知,但光有这个还不够的。唐子但愿过渡政府还能真正领悟"天赋人权"和"神赐民主"的真义。中共是邪魔,这点千 真万确,《九评共产党》实际上已用胡塞尔的现象学方法证明。邪魔真正的生命不在地球的三维空间,彻底否定中共的暴政着力于地面上掷物无济于事,真正有力的 否定方式就是"传九退(促)三",这是中共最怕,也是否定中共最彻底的方式--一旦中共军警都纷纷加入了三退行列,中共不用推就全面崩溃了。

由此可知,中国过渡政府成立之后最大的智慧和勇气,就是如何通过彻底否定中共暴政和明确实施宪政联邦的政治运作方式,把"传九退三"活动推向一日十万、数 十万的高潮。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过渡政府将真正彪炳千秋、光照史册。中国过渡政府充分运用自己作为政治组织的优势,补法轮功之世间活动的不足,那么他就 将得神助,就能够在没有枪炮和军警却有理性和良知的条件下干成这一历史性的大事。"《中国过渡政府》向历史宣示,并号召中国人民......特别呼吁所有 在不同时 期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士,尽快公开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为个人和民族的光明未来做出选择。"这说明,过渡政府是神智清醒的。当然,过渡政府 还要发布很多呼喊,但这个声音一定要最强大。这个声音强大而落实,取得道义上的力量之后,其他呼喊才能够互相促成并共同落实。

今天是2008年1月1日,是中国过渡政府宣告成立的喜庆日子。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想起了北宋王安石的《元日》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 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约一千年前的这首诗,"总把新桃换旧符"表示的就是在新旧年交替的喜庆之日驱鬼镇邪的象征活动。中共就是邪灵、 邪魔、邪教,是世间至邪,长期以来无人敢于以鬼示之,而百打不见其效。而今,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发布在这"元日",天意昭示:彻底否定中共暴政,实乃驱 鬼镇邪。美国虽大,不敢做这事。过渡政府虽小,却敢做这事。很棒!

过渡政府亦勇士,敢把新桃换旧符。洞悉中共邪灵象,成功有望虚实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