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林见证退党潮:逾半中国人看过九评

作者:记者王仁骏台北专访 发表:2008-01-02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一书在中国广为流传,进而引爆退党大潮的巨流,日前在台湾寻求政治庇护的中国维权人士吴亚林,继郝凤军、贾甲之后再度证实了这一点。他说,这本书不只是在民众间传看,很多共产党员也都在看,“全国约有半数以上的人都看过了。”

吴亚林是在今年10月拿到《九评》一书,其实他早在今年4月就听说过这本书了。一拿到书之后,吴亚林当下即当场翻阅,并且要了3本,除了自己留下一本之外,另外两本打算要送给朋友传看。

他花了两天的时间把书看完,对书中提及饿死了3千万人的章节记忆深刻。他说:“这些内容在国内是封锁的,虽然饥荒当时年仅两岁,但家乡里的老人家却指出,饿死3千万人的饥荒,是千真万确的人为因素,并非共产党宣传的因天灾所造成的。”

半个中国都看过《九评共产党》

吴亚林发现《九评》内容全部都是事实,便将手中3本书在朋友中传阅。他的交友十分广阔,朋友遍布全中国,几乎每一个省份都有。 当他在传阅《九评》的过程中发现,“超过一半的朋友都看过了《九评》,几乎没有人没听过《九评》这本书,最早在两年前就有朋友看过了《九评》”。

“这本书不断的传递,每个人都在传,每个地方都听说过《九评》这本书。”吴亚林说:“据我所知,《九评》不只是在民众间传看,很多共产党员也都在看。我不敢说是全部13亿人口,但据我所知道的,全国约有半数以上的人都看过了《九评》。而且看过的人都说:这是真的!”

吴亚林还说,《九评》在海外可以公开传递,但是在国内就不同,是很珍贵的一本书,得来很不容易的。因此,这本书在私底下都在传递,也因为吴亚林传递《九评》,引发了今年吴亚林必须紧急逃离中国的始因。

证实《九评》扎到共产党罪证

今年11月11日吴亚林接获一位朋友的秘密通报,四川省巴中市的党委员们正在密谋给吴亚林密判3年劳教,原因就是吴亚林散发《九评》。冠上的罪名是“传阅《九评共产党》罪”、“与反华势力勾结罪”、“扰乱北京社会秩序罪”等3个莫须有的罪名。

吴亚林认为,其中一条传阅《九评共产党》罪,这件事情引起四川省政府的恐慌,也证明了《九评》确实的扎到了共产党的罪证。

在得知自己面临危险之后,吴亚林心想,共产党的劳教审判并不需经过法院判决,只需要县委一句话说了就算,可以在你的面前宣判,任意栽赃罪名,给你一个莫须有的判决书就劳教3年,完全在见不得人的情况下进行。

被关押过九年的吴亚林深知这一点,因而不选择在其他省市躲避,悄悄然的在不告知任何朋友的情况下,从四川转到了深圳,搭乘跟着旅行团前往泰国,最后于12月27日深夜到达了台湾,寻求政治庇护。

“其实秘密退党的人很多”

为何吴亚林能够在短时间内,顺利以旅游的方式逃离中国?吴亚林表示,其实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办好护照了,遭受了共产党长期迫害的他,已经有随时准备要逃离中国的危机感。只是,不在紧要关头不轻易离开,为的是要在国内继续维权,并且严惩制造冤假错案的凶手及有关人员。

然而,就在吴亚林进入台湾之后,12月28日他接获朋友的通报,四川当局已经发布了通缉令,等待吴亚林回国后,再莫须有的罪名判处劳教3年。

退党的真实性,近年来一直备受不少人的怀疑,关于这一点,吴亚林表示:“ 其实秘密退党的人很多,可是在中共的高压统治之下,很多人不敢说自己退了党。”


他还说:“很多人加入共产党,并不是为了支持共产党的理念,而是为了升官和金钱利益考量,为了糊口饭吃而已。我敢说,如果共产党是在民主的国家的话,这个政党是没有市场的,没有人会去支持他,因为他实在是太坏了,坏事干绝的党。”

“邪恶是征服不了正义的”

近一年来中共频频高唱“和平崛起”,虽然有不少人认为“中共在变好”、“要给他时间进步”,然而吴亚林却不认同这样的看法。

吴亚林表示,时间已经证明错了,中国改革了几十年了,经济也提高了很多,真正受益的却是在党内的少数人而已,老百姓并没有真正受益。中国的外汇美金提高了,共产党收到了这样的钱却拿来买武器,瞄准台湾,甚至是要瞄准美国,不要指望中共能够和平,应该尽快的推翻政权。

在冤狱期间,真正支持吴亚林走过来的却只是一股信念而已,支持吴亚林要“坚持住,要坚定的走下去。”

吴亚林认为,邪恶是征服不了正义的,未来的时间和事实会证明一切,上千次的申诉和不停的上访、维权,已经让共产党不情愿的让步,吴亚林也因此得到平反,“也证明了我是对的、我没有错。”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