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民聚集拟“闹事” 中国过渡政府支持

作者: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发表:2008-01-02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蚁力神”事件发生后,尽管当局以前所未有的严酷手段持续抓捕、封堵、监控受害者及支持他们的律师,但在辞旧迎新之际,沈阳300多位蚁民仍勇敢的聚集一起,愤怒揭穿中共政府以逮捕天玺集团公司法人代表王奉友,掩盖其在事件中不可推卸的责任,达到不返还蚁民保证金的卑鄙伎俩。他们强烈谴责政府“把老百姓的血喝干”,并拟采取实际行动“闹事”,包括抵制中共举办2008年奥运会等。

中国过渡政府筹备委员会发言人伍凡先生表示,蚁民讨要自己的本钱是非常正当合理的,中国过渡政府支持他们并将出台具体的帮助措施。

蚁民鄙视政府 拟采取行动

07年岁末,沈阳310位蚁民聚集一起,看了当地电视台播放的正式逮捕王奉友节目,愤怒表示:别看了,都是假的,编的!他们已看穿政府就是要拿王奉友开刀,把所有的罪过都推给他,不还养户分文保证金!他们已忍无可忍,不愿坐以待毙。

养户们悲愤的表示,走法律渠道不通,就是要闹!不怕被抓,什么法制国家?!什么和谐社会?!开什么奥运会?!

“蚁力神”天玺集团公司于2007年11月底申请破产,当地法院以罕见的速度受理,省政府成立破产企业清算组后,辽宁当局在07年的最后一个月中先后在地方电视台发布〈致蚁力神养殖户的一封信〉、〈沈阳市中级法院公告〉、〈清算公告一号〉、〈王奉友被刑拘〉、〈清算公告二号〉、〈记者关于“蚁力神”破产问题访谈〉、〈王奉友被正式逮捕〉。

蚁民把他们聚会现场的讨论的部份内容录制下来,强烈希望通过海外媒体公开他们的声音,使外界了解他们的心声。

公司破产前,自07年10月开始,“蚁力神”打破过去8年的“诚信”,不按养殖合同给养殖户返还保证金及劳务费,养户日思夜盼无结果后,终于爆发了11月20日,几万蚁民自发到省政府、沈阳市政府、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及某铁路路段抗议的超大规模示威事件。

蚁民指出,该突发事件发生后,当局更是坐立不安,把老百姓正当的维权行动定性为 “聚众到党政机关上访,严重破坏了全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影响了社会稳定”。为开脱政府在事件过程中的罪责,并报复广大蚁民,当局抛出的一系列节目,反而使蚁民们彻底认清了中共政府所宣扬的和谐社会实为“喝血社会”。

中国过渡政府支持受害蚁民

大纪元记者在07 年12月31日采访了伍凡先生,他说,“蚁力神”事件是个大事,因为它至少牵扯400-500万人的利益,涉案资金达数百亿,牵涉的地域也很广。该事件是共产党利用其垄断媒体的特权,大搞官商勾结,把公司吹捧起来,骗取老百姓相信。八年中公司赚了钱装自己腰包,赔了钱把老百姓的钱吞掉。老百姓现在讨要保证金是非常正当合理的,我们非常支持他们!

07年12月12日,中国过渡政府筹备委员会就“蚁力神”事件发表声明。

据蚁民表示,中共政府视“蚁力神”受害者为大敌,前期辽宁各市区都有蚁民代表被抓。还有消息透露,当局使案件正演变成一场白色恐怖,一些案外人士因愿为受害者提供法律帮助也被抓。

伍凡先生对此表示,中国的法律不保护受压迫的老百姓,他们要自己保护自己,要有具体的计划给政府压力。共产党采取的手段是拚命封锁消息及把带头的人抓起来,抓人的结果会激发更大的矛盾和仇恨。而且我不相信中共能把所有的信息都封锁,过渡政府正式成立后,我们会从海外舆论上,及法律上帮助他们。

伍凡先生还透露,中国过渡政府将于近日正式宣布成立并有各项任命等。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