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件事

发表:2008-01-03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农村的一名大法小弟子。我想给大家讲讲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个真实故事。

一,奶奶的第二次生命

2007年4月4日,奶奶倒完垃圾准备回屋,在上台阶时一下子滑倒,栽倒在地上。当时爸爸在田里平整秧田,准备下谷子。爸爸从远处看见奶奶摔倒好久没起来,就从田里飞奔过来。他心想:奶奶的身体一直非常硬朗,没有甚么病,一定是出了甚么事。爸爸扶起奶奶,一看奶奶的嘴里、鼻子里不停地往外流血,台阶上和奶奶的衣服上都被血染红了。爸爸吓坏了,把奶奶抱到床上躺着,自己到厨房里去打水。妈妈正在做饭,看见爸爸神色紧张,就问出了甚么事?爸爸说奶奶摔了一跤。妈妈知道了就急忙去了奶奶的房间,拿出一个大法护身符挂在奶奶身上,并叫奶奶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听妈妈的嘱咐,就不停地念着。

妈妈是大法弟子,家里供奉着师尊的法像。妈妈就到师尊法像前上了一炷香,求师尊保佑奶奶平安。过了几分钟,奶奶的血止住了,不一会又安详地入睡了。奶奶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今天要不是师父保佑,我早就死了。"奶奶的嘴巴肿得很高,吐字都不清晰。

休养了几天后,奶奶就康复了。她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我们全家人都很感谢师尊,感谢师尊给了奶奶第二次生命!

二,邻家的小女孩转危为安

半个月前的一天清晨,我刚炼完静功出门,看见邻家的伯伯匆忙走到我家楼下窗前喊我爸爸,说他一岁多的小孙女病得厉害,叫爸爸送他们去医院。我听到后就连忙喊妈妈,把这事跟妈妈说了。妈妈马上起床,拿了一个护身符去伯伯家。到他家时,就见伯伯抱着孙女,脸上神情很沉重。伯母边穿衣服边哭泣。我看那小女孩面无血色,嘴唇发乌,不时翻着白眼,浑身在抽搐。我摸了一下她的小手,发现她的手冰凉。妈妈叫伯父伯母对着小女孩耳朵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是伯父伯母被当时的情景吓坏了,一时不知所措。妈妈就对着那小女孩耳朵念着,同时求师尊保佑。我在一旁发着正念,给他们讲清法轮大法的真相。小女孩当时也真够吓人的,似乎连呼吸也没有了,伯父、伯母对大法不认识,还是要找衣服上医院。妈妈不停地念着,几分钟过去了,小女孩突然吐出一口气来,眼睛看着我们,哭了几声又睡着了。不一会儿,她呼吸顺畅了,脸色红润了,睁开眼好奇地看着我们,就像没事人一样。见小女孩度过了危险期,爸爸还是把她送到了医院,爸爸回来后说,她已平安了。

这两件事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伟大。我们激动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之所以写出这些,是希望善良的人们快快觉醒,不要被欺世谎言所蒙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