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奥运临界点中共解体崩溃

作者:柳南 发表:2008-01-08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顾过去的一年和展望2008,就可以发现北京奥运会期间或前后发生的任何突发事件都有可能使中共走向解体垮台和使其一党独裁政权解体崩溃。

这话何讲?温故而知新,我们可以首先回顾一下过去一年中发生的几件大事。

首先引人瞩目的是中国民众在受到马克思主义思想奴役半个多世纪后,目前正迅猛展开的精神觉醒。

所谓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建设人间天堂为号召,欺骗迷惑了善良的老百姓和各界人等。这种欺骗在六七十年代达到顶峰,变成全民对共党党魁毛泽东的顶礼膜拜。经过了太多次的被骗和遭受苦难,中国人开始思考,开始觉醒,到底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向何处去。

三年多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以其系统、透彻的阐述揭露了中共的邪灵、邪教本质,为思考中的中国人提供了坚实的答案,那就是只有解体中共,并同时解体中共用来掌控社会各界的党文化,才能为新中华的到来奠定基础,打开大门。

三年多来三千多万人的退党退团退队,表明九评引发的精神觉醒大潮已经开始在中国各界人群中得到广泛的回响,中共的根基已经毁掉。也就是说,三退大潮为中国民众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做好了精神层面上的准备。

再一个引人瞩目的事态发展是大规模群体维权事件的此起彼伏。

动辄数千人、上万人的维权起义,表明以往中共以屠杀数千万人为代价建立起来的红色恐怖已经削弱。实际上这也正是前面提到的民众精神觉醒的一种表现,即不是指望党的恩赐,而是自己起来维护自己应有的权利。

从民众维权的各种形式活动中也可以看出民众的日益精神觉醒。从初期的上访和向上级反映到去北京上访,以至喊出 "要人权,不要奥运","要土地,不要奥运",以及最近的农民自行丈量土地夺回土地的行动,表明了维权群体对中共已不再抱幻想,解体中共及其政权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共识。可以说,不断发展且规模越来越大的全国各地的民众维权活动为中共及其政权的解体做好了社会舆论的准备。

关于国际社会对于中共的认识和采取的行动方面,最有代表意义的是今年八月九日在希腊点燃的人权圣火。"反人类罪行和北京奥运不能同时存在",形象地说明了该次活动的宗旨。由三百多名国际社会各界精英组成的"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维护人类尊严、呼吁没有中共的奥运的"人权圣火"活动,在传遍欧洲每一个主要国家后目前正在澳洲的新西兰。

人权圣火所到之处,得到各国政要、媒体、非政府组织等的支持。2008年人权圣火将继续在美洲大陆、亚洲传递,圣火也得到中国大陆民众的支持。可以想见,随着人权圣火的传递越来越多的各国政府和各界人士及媒体认清中共的真正面目。这样全球范围内对于中共的解体垮台将形成共识并做好准备。

就当代中国大陆来说,最大的危机来自道德危机。中共为了保全自己的政权而采取的只要不对其专制政权挑战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政策下,无人维护和监管的社会道德急速下滑,把中华民族最基本的诚信、仁爱、互助等良知善念丧失殆尽。

而去年开始光耀环球的纽约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以纯真、纯善、纯美的演出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它的演出对于各国各阶层产生的震撼,以及对于大陆民众通过电视传播方式产生的效应,以及将会越来越大的影响,正好对于去除党文化和建立正统文化的巨大工程形成正面积极的作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神韵演出及其效应为后共产党时代文化思想的重新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一个引人注意的局势发展是中国各界人士的上书潮和组建新党以及年末中国过渡政府的筹备和紧接而来的宣告成立,标志中国知识分子群体的觉醒。

在退党大潮和维权运动所形成的大氛围下,十月份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发表致胡温公开信,随后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民盟成员郭泉等也发表多封致国家领导人公开信,呼吁推行政治体制改革,废弃一党专政,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实行军队国家化等,在海内外和中共党内引发"炸锅效应"。之后郭泉还组建了号称有一千万党员的中国新民党。

去岁末中国过渡政府的筹备以及成立,标志着中国觉悟了的各阶层人士已经着手准备接管中共解体崩溃后的政局,以便为和平过渡到新的时期作实际的准备工作,意义重大。虽然过渡政府才刚成立,但随着时间推移和更多人的参与完善,相信会做好一切相关的准备,也就是从组织层面上做好准备。

也就是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国民众为中共解体和中共政权崩溃做好了精神层面,社会舆论层面,国际社会认知方面,新的思想文化的建立方面以及组织层面的基本准备工作。比起苏联东欧倒台前缺乏预知,缺乏准备的情形比较,可算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展望新的一年,以上五个方面的发展将会更加成熟完善:三退大潮的持续发展将会进一步唤醒国人;维权运动将会促使更多的民众抗争;人权圣火的全球巡回和进入大陆将进一步在世界范围暴露中共犯下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在这个星球闻所未闻的罪行;神韵艺术团今年五十多个城市,六十万观众的演出将会进一步发扬光大中华神传文化;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将会使中国过渡政府更加完善。

中共想把北京奥运办成象希特勒一九三六年办柏林奥运一样的为自己增光抹粉。不过,人类从柏林奥运后又走过了七十年的路程,共产马列主义在全球已经宣告破产。中共为奥运会的"光彩"进行又要重施故技,把全部访民赶出京城,把全部异己分子监控起来,让全体老百姓老老实实,而它自己却要为所欲为。

不过今日的百姓已经不是被邪党彻底洗脑任其愚弄的玩物了。民众已经觉醒,压迫愈甚反抗愈烈,在高压下的任何一个突发事件都将可能造成全民奋起解体共党基层组织和高层组织,让其解体垮台的局面。形势比人强,也不是某些舆论宣传家们所想象所操控得了的。想当年,谁也没有料到庞大的苏欧帝国一夜间倒塌。今天中国大陆的形势就是中共坐在火山口上。

可以预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或前后发生的,虽然目前还无法预知何时何地何因而发生,但定会发生的突发事件都有可能使中共在一朝之间走向解体和使其一党独裁政权解体崩溃。这也正是全民所愿,是民族的希望和新中华的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