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两单身元首 何时结婚?

发表:2008-01-09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只有两个单身元首。对不起,两人都「有」了:有对象。现在的问题是,那一对会先在牧师面前说I do。

光头国王艾伯特 不再花心?

2007年夏天以前,摩纳哥光头国王艾伯特看好。他和金发飘逸,身材颀长的南非奥运美女泳将夏琳出双入对,49岁的花心国王好像定了心了,一霎时,全球媒 体赶猜教堂的婚礼钟声何时响起。不过,夏天以来,艾伯特慢条斯理,婚事不见半撇,反而热心环保,和高尔比绿,不然就是埋头皇室慈善事业,真是皇帝不急。

29岁的气质美女夏琳不爱镁光灯。她要是不快想法入宫,塞纳-马恩省河畔有人可能抢先入宫,法国总统府香榭丽舍宫。狗仔队眼尖,早已拔营从摩纳哥移师巴黎。

法国媒体戏称「快腿总统」的沙克吉本来就爱慢跑,5月上任以来脚程加速,中国、阿尔及利亚、美国、梵蒂冈、德国,马不停蹄全球跑,管他快如旋风,到头来还是被气质美女/名模/歌手卡拉‧布鲁妮赶上逮住。布鲁妮怎么捞住总统的? 她每天运动慢跑,维持曲线。

快腿总统沙克吉 离不开美女

布鲁妮又怎么敢碰一个离过两次婚的男人? 德国媒体谑说,她连滚石主唱米克杰格都碰,天下其它男人算啥。

布鲁妮条件多好,沙克吉离婚不到两个月就离不开她? 时装设计大师拉格斐说:「总统阁下果然有品味。布鲁妮美丽,有灵气,有气质,有才气,懂乐趣,值得爱。」几家法国媒体见不得人好,说布鲁妮阅人太多,是 「吃男女」:专吃男人的女人。52岁的沙克吉会像和黑寡妇交配后的雄蜘蛛一样下场。

人家沙克吉自有见地。英文谚语不说了吗,Third timelucky,无三不福气。一回失,二回输,三回成。布鲁妮说「我常单身,但我较爱成双」。他会在速离未久之后速婚吗? 她会不会放弃自由? 法国报纸近日标题三句不离「婚约」、「新第一夫人」、「准备入宫」。巴黎媒体说,她有一个月考虑时间。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