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先进性标兵 吴邦国欣赏的好人才(图)

作者:郑声 发表:2008-01-11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菊和陆董事长

2008年1月8日,又一位伟大的公仆"同煤集团"陆董事长被火化了!在遗体告别仪式上引来了山西省副省长靳善忠等许多部委、省、市的领导,更有吴邦国委员长的高度评价:"睡生同志为大同做出重大贡献,大同人民不应该忘记他!?"是啊~人民没有忘记他,因为怀念的太特殊就只能用白天还依稀而晚上就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了!我们大同矿务局现在改名字叫什么"同煤集团",将近有七十万职工家属。这里的头号人物去世以后大家为什么要用欢庆的方式来表达呢?联想到在陆同志刚一倒下,全局职工到处在传说,"老天终于开眼,活报应呀!"听街头老工人老扬说,"许多妖艳的臭娘们跑去医院看望这个植物人,有的还哭诉'哎呀,陆局长呀!工作也没弄成,我白贴了个人';该董事长女儿也在呼唤'爸爸!你如果不能说话,就你把在外国存款的地方写出来呀!?"看来古人的话永远是正确的,"酒是穿肠的毒药,色是厉刃的双刀。"外强中干的陆二哥早已经被排队等候成连成团的骚娘们掏空,一个中年人干了几百个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好事,其归属自然是战斗到最后光荣时刻的风流革命战士,好一个桃花树前跌倒石榴裙下阵亡的人民公仆也!

为了历史为了良心特别是为了我们大同人的荣誉,鄙人痛定思痛思来想去,决定还是把真实的想法告诉世界!这位董事长才56岁在工作岗位上突然倒下?难道是这位陆二哥在中午和晚上喝了俩顿烧酒的缘故吗?我想事后真正悲痛的除了其家人外,不可能是一帮哭天喊地讨风流债的破鞋女人;从其儿子事后被突然绑架强要五百万来看,平时对董事长百依百顺的狗腿子更没有一个心怀恻隐。讨买官债的绑匪在法庭上公然叫嚣,"我花的五百万大多数是借来的,只要我不死,这个钱永远得要回来!"。引用一句现在许多人讲的一句话,"陆董事长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说好呢?"。在现代的中国死一个人再正常不过,但是对亡者有如此巨大反差的评价好象是闻所未闻呀!被党中央和省政府高度追忆的先进的"性"工程的优秀炮手却是遭到人民群众的集体唾弃的混蛋,这样的天下奇闻只能发生在号称完全代表独揽五千年文明的和谐畜生的流氓社会。

1991年,该董事长担任云冈矿生产副矿长,我当时负责云冈矿铁路外运联系工作。我的师傅托我帮助办理一个工人调动手续去找陆领导,按说俩头基层单位领导都已经同意签字,他陆二哥怎么也应该给我个面子吧?没想到,董事长一本正经地告诉我:"兄弟哎,煤炭部有新规定综采队得控制在一百人以内,以后再考虑吧!?"我想也是个正当理由所以也没有太隔记这件事情,后来又听说党委王志连书记想批个有文凭的工人担任技术员也被董事长理直气壮地给拒绝了。但是在我调离云冈矿不久的1994年,听说董事长一晚上就挪动了一百多个科长,包括和他在大街一见面就眉开眼笑的财务科女职工黄风英和医院女职工扬某人,俩家得到最大实惠----黄家和扬家都是三个工人一晚上就变成科长了!云冈矿五万职工家属事后骂的天翻地覆的结果是,人家董事长被提拔到吉林当了省煤炭厅的厅长,而留给云冈矿的是十多个科长蹲入大狱。最可怜是我的朋友江平临,这个曾担任矿服务公司经理的北京插队生最倒霉,已经调回北京地煤公司任正处长,正完成考察准备提拔担任副局级领导,却无端替董事长背黑锅在牢房被打成残废。

事情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心中许多年的困惑也逐渐明白了!现在想说的人民的评价为什么和高层领导有如此的差别?我曾经非常认真地做过调查,而从该董事长待过的单位群众的一致反映,有口皆碑的反映都是其道德败坏和水平低劣,而同时其所在单位职工的经济利益明显的要比以前下降!大同矿务局的工资本来在全煤系统就是倒数第一,大家期盼公司上市以后的工资系数在姓陆的一上台,一个点数就被剥削掉七十元。在煤炭企业效益大幅度提高的背景下,如此残酷的压榨煤炭职工究竟是为什么?我们煤炭工人的血汗怎么就如此被轻易的吞噬掉呢?云冈矿十多个在职职工和同家梁矿三个退休职工在"十七大"会议期间去北京反映单位存在的问题,竟然被武装押解回看守所,被扣上"政治犯"的大帽子。

人民政府对待凭诚实劳动的工人阶级竟然有如洪水猛兽!而对一个被广大群众普遍轻视和痛恨的道德水准太底的浑球原来如此重视!?那么可以想象天下之人安敢在和谐之前,妄称文明耶!看当今天下贪官酿祸,国乱岁凶,民间扰攘。"十七大"之后,物价飞涨,普通百姓最基本的生存问题等接踵而来。在骗子共和国的流氓政权之中,人民看见的都是粉饰粪土朽木为官,政府机关之间重用着许多禽兽食禄,以至于和谐社会充斥狼心狗行之辈,无耻小人滚滚当道,龌龊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当权,日益作大凶残的黑社会成员任意残暴生灵。和谐畜生社会的公开喝血致人民于倒悬之苦、陷百姓于苦海之中;中华民族危如累卵、大陆百姓苍生涂炭、祖国山河颓废丘墟、传统文化蒙羞被辱。

吾现有一言,诸位和谐先生静听:你们号称什么人民公仆天天吃的也都是粮食!接受的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教育,应该是为国分忧为民做主。遇到如此大是大非问题,作为国家重用的官员必有高论,岂期出此鄙言,吾素知汝等所行,讲的都是头头是道,所做之事理合匡国抚民,安业兴邦!?何期反助家贼,同谋篡钱!已经被国家"双规"的呆徒们固然是罪恶深重,而你们靠上骗国家下榨企业就没有一点罪恶感吗?要知道你们这样助纣为虐更为天地不容!汝等既为谄谀之辈,只可潜身缩首,苟图衣食!?怎可在我们大同人民面前粉墨登场又颠倒是非胡说八道呢!?一个土流氓被野娘们活生生的掏空后的死于非命,怎么可能是为了我们大同人民呢?难道我们四百万大同人民都和土流氓一样也是狗杂种不成吗?你们这帮畜生匹夫!乱臣贼子!汝等即将双归于九泉之下,何面目见你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也!?

我们煤矿工人拼死命靠辛苦创造的劳动成果究竟有多少被一些掌握实权的头目人物贪污?我们工人阶级为什么不能向国家反映我们工资问题的种种不公正待遇?在山西环境人为的遭受极大的破坏,山西人在全国也树立不起形象。尽管山西对全国的基础能源如煤、电、气贡献最大,但是山西在全国仍然最落后!被嘲为不东不西既不是东西。山西的煤矿工人在糟蹋子孙后代饭碗的同时[最多40%的回收率],也等于在为自己挖坟墓,因为大地下面采空以后,必然有一天要全部塌陷下去的!

过去,我们大同矿务局曾经培养出韩英、支树平、王君等德才兼备的高水平人才。那个现在仍然死挂着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头衔的陆同志,在"文革"期间的口泉中学是个"造反派"头头,是共产党明确不能重用的"三种人"。和他在单位待过的许多群众评价说他根本就没有一点领导水平和任何工作能力,就是能满嘴信口开河。他领导过的7矿服务公司一塌糊涂,靠王姓领导的赏识拔了好几个台阶。一担任13矿矿长,就暴露出"三无"特色:无才,无德,无貌。开"同煤集团"先河,一黑夜挪动一百多个科长,提拔"二奶"黄风英和扬美人家都是三个工人当科长。

如此无法无天还不解恨,又白叼13矿不少干部的钱,引起公愤被人跟踪:在"云冈宾馆""量黄米"被市公安局逮个正着,得靠当时的党委书记高亿先生去领回来,其丑恶行经被录象后在电视台公开宣布为嫖娼人员;"量黄米"在我们大同人中间绝对不是一个好词,"二进宫"对于喜欢"量黄米"的董事长当然是家常便饭也,许多人传说彭建勋董事长曾经带几百万去北京赎回陆副董事长。因为陆二哥在首都许多处宾馆的胡作非为已经为我们大同人争了无数光,更为"同煤集团"的黑兄弟长了忒多的脸。因为这个其貌不扬的"小日本"能够把北京的骚娘们操了个不计其数也!而陆同志的所作所为竟然被"同煤集团"首任董事长朱大愤肯定为"干的不错!"

陆同志之所以成为不倒翁最叫绝的就是对待上面掌握主要权力的人物可以讲是认准之后就是集中猛攻,所以许多上级领导对其是格外照顾了。剩余的金钱就喜欢投资去潇洒一回了!想当年的陆矿长对待和他一起打天下的兄弟们,同时的把其手下的十多位科长招呼的蹲了大狱,人家白吃包工队几包高级香烟就莫名其妙的变成替罪羔羊,而陆同志和包工队头子捞足后逃之夭夭!在吉林珲春招摇撞骗后又干不了一件实际事情被东北人轰跑。然后又集中投资那害人的钱用来全部买官,终于称心如意返回"同煤集团"当了老大,只是可惜"二奶"黄风英不甘寂寞又接了别人,没有续写丑汉霸占美人的传奇故事。

现在看来,身为全国最大煤炭企业一把手的陆董事长的确是高瞻远瞩。在临栽倒的一个星期,把儿子弄成"大唐电场"的经理,对俩妻外甥说:"企业马上将要夸呀!所以我把你们调进政府部门,一个进检察院,一个进法院。"但是他没有继续阐明企业为什么将要夸呀?因为对于扮演狠挖猛掏"同煤集团"的第一号掘进炮手的角色,停止压榨群众只能是愚蠢的怜悯。可靠想象,一艘全国煤炭行业最大的航空母舰有这样的掌舵手,应该设想它的前途无非是盲人瞎马也!全局85%的职工都在琢磨,如此这般的"同煤集团"领导班子中能涌现出来几个具有崇高职业道德、一定文化知识、专业技术水平、成熟领导艺术的人物?这样产生的局、矿俩级干部名副其实是一流班子,二流子人,三照没一照、四化没一化、无才又无德,"流氓"加"文盲",气倒全局人,亡八横霸道,久旱无甘霖,十分不是人!事实上,类似于这样"倒霉集团"已经变成名正言顺的贪污腐败集团:这里的局、处[矿]、科[区]级能够狠挖的干部没有一个不是花钱买的破官,就连豆颗芝麻队组级也得花个万儿八千。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