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操控蚁力神逼人跳楼 蚁民声讨贪官(图)

发表:2008-01-11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目击“蚁力神”事件爆发的当事人更深入揭露,辽宁省政府操控“蚁力神”企业、恐惧大规模群体抗议的心理也暴露无遗。事件发生后当局对受害蚁民的进一步迫害已把一些精神崩溃的蚁民推向绝路,近日又传出一女养户在本溪市法院17层高楼上跳楼自杀,愤怒的蚁民表示他们维护基本人权、真理在握,并勇敢的声讨警告那些制造悲剧的中共高层贪官最终不还蚂蚁养殖户保证金,将是其葬身之日。

据知情者披露,“蚁力神”受害者庞大群体上访辽宁省委和 “蚁力神”公司总部的第二天,省公安厅副厅长、省委官员、沈阳市官员和王奉友都在“蚁力神”大厦对蚁民喊话,其中王奉友表态:蚁民集体聚集省委上访对公司不利。时任沈阳市委书记陈正高的轿车欲开进“蚁力神”大厦,但因故受阻。


2007年11月20日至22日三天在辽宁省委和蚁力神大厦讨款的蚁民人数总和超过10万人

本溪一蚁民跳楼

辽宁蚁民表示,他们都是为了生存,又太相信政府的媒体宣传而倾其所有养蚂蚁的,中共政府不但欺骗,还暴力镇压他们,迫使“蚁力神”破产后,一再试探蚁民的心理承受底线的同时,把所有罪责都推到公司董事会王奉友身上,还极力收拾、整治那些对海外媒体披露真相、积极维权的民众,已经使他们对政府彻底绝望。

辽宁本溪一位60岁的老年养户披露,在07年12月,一位女养户因负债无力偿还,又告状无门,绝望的她到“本溪市人民法院”,从它的17层高楼上跳下,以生命抗议中共暴政的反人性!

不惧抓 质问张文岳警告中共贪官

这位本溪老人表示,尽管有辽宁省官员和中共的网警和网特严密监控蚁民,但他不怕!因为真理在老百姓手里!他还勇敢的公开的质问警告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你的公子怎么向王奉友诈骗4800万?什么东西你?!可把老百姓坑苦了!如果辽宁130多万蚂蚁养殖户的血汗钱讨不回来,将是你们贪官的末日和葬身之日!

他还警告那些中共贪官:现在年关就要到了,看一看老百姓处于什么状况下,让老百姓怎么过年?!我们必须讨回公道!讨回我们的血汗钱!我们老百姓让你们控制的一点人权都没有了,你们欺上瞒下,怎么想的?!声讨你们的人太多了,你们的乌纱帽也戴不长了!你们好好反思一下吧,让贪官在背后发抖去吧!

“蚁力神”事件爆发第一天 辽宁省委的对策

据蚁民介绍,在“蚁力神”集团公司总部的展示厅,摆放着它所获得的众多政府褒奖和公司董事长王奉友与中共各级官员,如薄熙来、张文岳、袁木、陈云老婆、成思危、张百发等的合影,其中还包括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6年授予这个民营企业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牌扁。但从07年10月10日开始,公司却不重信用,并违反与养殖户所签的养殖合同,不给蚁民返款了。


2006年2月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蚁力神”企业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牌扁

百万蚂蚁养殖户在忍受度日如年的40天煎熬中,已经预感到灾难将降临。于是11月20日一早,在沈阳刚刚飘落了第一场冬雪后,他们纷纷自发的从四面八方赶到辽宁省委前讨要自己的救命钱,并抗议政府对“蚁力神”监管不利。

面对这场中共统治史上的最大群体性抗议事件,中共的辽宁省委省政府及沈阳市委是如何应对的,记者从近日采访的直接参加当时与省委官员对话的蚁民代表和知情者中了解到更多详情。

11月20日下午3点,来自沈阳、抚顺、朝阳、锦州、本溪、鞍山等地的蚁民代表共12人被安排与辽宁省委主管民营企业已三年的副秘书长郭富春、沈阳市委副秘书长刑凯(音)等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对话。参与对话的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蚁民代表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他披露,对话中郭富春表示:省委从10月10日到11月20日的40天里,与“蚁力神”董事长王奉友上北京就其与科威特阿扎汗集团合资一事协调,协调不成,企业运行不下去就要倒闭,市场经济个人投资都有风险,但政府会尽量协调减少养殖户的损失,保证金只能向下浮动,不能向上浮动。

“当时有蚁民代表质问郭富春,上北京干啥去了?10月10日蚁力神就有问题了,为什么不通知养户?就在10月10日以后大连的养户又投入一千多万!三年了你都干啥了?都是人,你穿着这身衣服是共产党的官,脱了衣服你什么也不是,人民给你的权力,你怎么用的这个权力?!”

“还有人问郭富春,我们投入保证金养蚂蚁是相信政府和国家领导人对公司的肯定及政府媒体、党刊党报的宣传了,养户的保证金如果存银行还能拿到利息,投入蚁力神如果连本金都拿不回来了,我们就要问问你是怎么抓民营企业的?政府是怎么监管蚁力神的?郭富春也没啥话可说。” 蚁民代表回想起与郭富春的对话仍然很悲愤。

蚁民代表还表示,从11月20日一早,他估计在辽宁省委前就陆续聚集了3~4万蚁民,强烈要求政府给“蚁力神”公司出路。对话后各位蚁民代表觉的无法给自己地区急等政府态度的养户一个交代,因为他们自己都遭受到沉重的打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